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场下六笑点明星 奥尼尔耍宝让巨人前仰后合

  北京时间2月19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今天终于在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粉墨登场。在经过了前两天新秀挑战赛、扣篮大赛、三分大赛、技巧挑战赛等等一系列垫场节目后,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东西部全明星赛自然成为全世界篮球迷关注的焦点。

  凭借着科比的出色发挥,最终西部全明星队以153比132击败了东部全明星队,终止了后者在全明星赛中的两连胜。

  虽然说在比赛中因为受伤,无法代表西部全明星队在赛场上征战,但是他在场下也受到了摄像机镜头的特殊关注。这场全明星赛中,我们一共通过电视镜头看到了姚明六次大笑,古有唐伯虎三笑点秋香,让我们来看看姚明六笑点全明星。

  一笑嘲韦德

  在第一节比赛中,双方都在场上开战了扣篮秀,不过话说回来,表演太多了,也就不是表演了,也许有点审美疲劳了,姚明并没有对那些精彩的镜头给予太多的热情。反而倒是韦德有一次表演失败,让小巨人开开心心的笑了一次。

  二笑赞卡特

  在第二节比赛中,卡特和比卢普斯打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配合。卡特在三分线外将皮球传给上篮的比卢普斯,比卢普斯冲到篮下并没有上篮,而是将皮球往篮板上一抛。卡特早就从后面跟上,接住了反弹的篮板球之后就是一个大力劈扣,姚明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脸上自然也是一片灿烂。

  三笑亲麦蒂

  同样是在第二节比赛中,奥尼尔在篮下的扣篮不中,不过之后麦蒂传球失误,奥尼尔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在篮下找到扣篮机会。奥尼尔扣完之后,抱着麦蒂的头就亲了麦蒂一下,好像是感谢他的失误。当时姚明在场下大笑,不过麦蒂气坏了,用手在头上奥尼尔亲过的地方抹了一把,一甩。

  四笑糗狼王

  谁见过在没有什么压力的情况下,NBA球星在篮下两次比较舒服的投篮不中。这种情况发生在狼王加内特身上,是不是更加令人不可思议了。看着狼王那副郁闷的样子,姚明在场下也忍俊不禁:我又没上场,你哪来这么大压力。

  五笑老对手

  小斯塔德迈尔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差点就压倒了科比,成为西部全明星的得分王和MVP。从技巧上来讲,小斯比起以前来是有很大的提高。在第三节比赛中一个接近三分线的半截篮命中,就让人看到了小斯中远投能力的长进。看到自己的老对手有进步,一向喜欢挑战的姚明当然乐开乐花。

  六笑大鲨鱼

  在第四节比赛中,憋了一场比赛的奥尼尔终于开始自己的耍宝表演。他在中场附近开始运球,单打奥库,胯下运球,晃动,突破,假动作,中投,能用的招数奥尼尔全用上了。全场一片沸腾,姚明当然也不例外,笑了一个前仰后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 卡特 | 比卢普斯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