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苹果”惜败柏林佟大为预料之中(图)

  昨天,第57届柏林电影节闭幕,金熊奖颁给中国影片《图雅的婚事》,而另一部进入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苹果》没有收获。惜败柏林,片中主演佟大为坦言这样的结果在预料之中。

  佟大为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盛会,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所以并不会感到遗憾。作为一个年轻演员,能够参与其中已经很荣幸。”谈起柏林之行的收获,佟大为也是感慨颇多:“首先,为了这次盛会,让我在异国他乡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除夕。而且本次电影节上我见到了很多我一直都很喜欢的演员,能和他们共同角逐奖项可以说是我的一大荣幸。


  虽然没能最终获奖,但由范冰冰、佟大为主演的《苹果》在柏林电影节上的首映获得了成功,电影院数次传出笑声和掌声。

  《苹果》讲述一个北京现代都市两种不同阶级的人生。黑色幽默的表达方式,将原本很多荒诞不可能的人物命运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这些人物可悲的命运虽然体现出人生的深刻,但是导演却选择了最简单的表现手法,叙事别出心裁,而凭借演员精准的演出,西方观众充分理解了故事的情节,不时被打动,发出会心的笑声。佟大为饰演的“安坤”是本片的灵魂人物。他的表演,举手投足间,都展现出这个人物的命运与性格。J18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