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媒体:小斯与MVP擦肩 东部让全明星赛成哑弹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NBA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结果西部全明星队以153-132击败东部全明星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东部让全明星赛成“哑弹”

  东部联盟全明星队的表现让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全明星周末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变成了一颗“哑弹”。

整场比赛东部全明星队都是被西部全明星队压着打,结果东部全明星队一路跌跌撞撞地走过来,最终以21分的大分差输给对手。

  科比今天砍下31分,荣膺全明星赛MVP。斯塔德迈尔也贡献了29分。西部全明星队在比赛打了没有多久就确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这一次西部总算没有将胜利拱手让与东部,去年在休斯顿举行的全明星赛上,西部全明星队就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遭对手翻盘。

  ESPN:小斯与MVP擦肩而过

  科比在今天全场砍下31分,另外还有6次助攻进帐,西部全明星队全场总共有52次助攻,由此可见西部团队实力的强大。西部全明星队中今天另外一颗耀眼的星星则是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他全场独得29分,科比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有意送出一记传球,给了斯塔德迈尔一次争取MVP的机会,但是斯塔德迈尔三分不中,与MVP擦肩而过。西部全明星队全场顺风顺水地就赢下了全明星赛。

  NBA官方站:此次全明星赛被一些拉斯维加斯当地人称作是拉斯维加斯市有史以来最盛大的一个事件,热舞女郎、杂技演员、魔术师、歌手们的表演令人眼花缭乱,各种各样的活动令人神往,但是最吸引人的还是球员们的表演。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上,东部全明星队前三节比赛命中率很低,只有40%左右,直到第四节的垃圾时间,东部才让自己的命中率攀升至49%。在这样一场不是很注重防守的比赛当中,东部全明星队的命中率如此之低令人有些意外。西部全明星队则是多点开花,尽情发挥,以科比和小斯塔德迈尔表现尤为出色。科比如愿摘得MVP,西部全明星队也一雪前耻,大胜而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