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曼城热刺大捷巴萨败走麦城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联赛继续如火如荼进行。西甲焦点战分出高下,巴萨客场不敌瓦伦西亚。曼城、热刺纷纷在足总杯中晋级。

  西甲:小罗任意球难挽狂澜

  西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第53分钟打破僵局。比利亚禁区左侧面对埃德米尔森传中,安古洛抢在赞布罗塔之前推射得手。2分钟后瓦伦西亚又扩大比分,戴维·席尔瓦推射破门。第61分钟,阿尔贝尔达铲倒梅西,德科随即报复性铲球,双方群起争执中互有推搡,结果德科和阿尔贝尔达双双被红牌罚下。第92分钟,小罗中路22码处任意球低射得分,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6个联赛入球。但仍然无法阻挡瓦伦西亚获得主场5连胜。巴萨则在最近6个客场取得4平2负而未尝胜绩,积分榜上也被塞维利亚追上。

  意甲:托尼助紫百合绝杀

  意甲第24轮昨晚进行了7场角逐。“紫百合”佛罗伦萨客场1比0力擒卡塔尼亚。下半时,卡塔尼亚后卫米内利被罚下。第87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传中,托尼头球击中门柱内侧入网,目前他以12球位居射手榜次席。拉齐奥主场2比0击败都灵,延续了2007年的不败战绩,前锋潘德夫梅开二度。巴勒莫主场1比1平切沃,与罗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0战胜帕尔马。其余比赛,乌迪内斯客场2比2被阿斯科利逼平、利沃诺主场2比1胜墨西拿、雷吉纳主场1比1平亚特兰大。

  德甲:科特布斯跌进降级区

  德甲第22轮今晨结束最后2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0比1负于纽伦堡,积22分排名第16位,本赛季首次跌入降级区。第72分钟,科特布斯队齐比希铲倒赖因哈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皮诺拉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门将皮普利卡抱球脱手,比彻姆后点捅进空门。邵佳一在第80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近3轮首次亮相。另一场比赛中,比勒费尔德主场1比3负于波鸿,希腊前锋格卡斯梅开二度,帮助本队脱离降级区。

  英足总杯:热刺曼城客场逞威

  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今晨再赛两场,托特纳姆热刺队客场4比0大胜富勒姆,曼城3比1击败普雷斯顿。热刺开场6分钟就给了主队当头一棒,罗比·基恩禁区弧内凌空抽射破门。第68分钟,基恩梅开二度。第77分钟,贝尔巴托夫在禁区左侧射中远角立柱,保加利亚人随即补射入网。第90分钟,基恩传球,贝尔巴托夫单刀挑射破门梅开二度。曼城在足总杯第5轮中做客普雷斯顿,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鲍尔、萨马拉斯与爱尔兰的进球以3比1反败为胜进军8强。J19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基恩 | 阿尔贝尔达 | 贝尔巴托夫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