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胖揭秘断背亲吻内幕 全明星最佳搞笑当之无愧

  千龙网2月19日讯在以中生代与新生代为主的全明星赛上,将近34岁的奥尼尔继续坐在东部全明星首发中锋的位置上。在比赛中,鲨鱼已经不再是那个大力灌篮的篮下巨无霸,全场10分6篮板几乎没有首发中锋的样子,但是这并不妨碍球迷对鲨鱼的追捧。

整个全明星赛上,鲨鱼依然是球迷开心的源泉,他一次次搞怪、幽默的表演让球迷给他的投票有了回报。

  尽管本赛季缺席了39场比赛,奥尼尔仍然作为东部明星队的先发中锋出场,而且他的14场全明星记录也与联盟最多的全明星参与次数持平。对奥尼尔来说,或许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作为先发球员出场,来答谢1,622,446名球迷对他的支持,即便他本赛季由于膝伤和小腿拉伤只参加了13场比赛。对于其他的全明星(年轻的天才球员和正处在巅峰期的球员),今晚的比赛更多的是对奥尼尔的一个加冕仪式,奥尼尔连续14次参加全明星的记录追平了杰里-韦斯特和卡尔-马龙。

  在48分钟的比赛里,鲨鱼抓住17分钟的出场时间,让球迷再次感受到了鲨鱼的幽默。全场最有趣的镜头还是是“大鲨鱼”在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之后吻了麦蒂,引起现场的一阵狂呼。

  “他亲了我的脑袋。”麦蒂笑着说,“我当时只是告诉他不会像迪克-巴维塔和查尔斯-巴克利那样接吻,这太酷了。这就是奥尼尔,一个天生爱在场上搞笑的家伙。”

  “我不能告诉你我和他说了些什么,我真的不能说。如果说出来,一定会让大伙都震惊的,我想这还只是属于我们两人之间的秘密。”奥尼尔一脸坏笑。“我想我们是巴维塔和巴克利的翻版。我和麦蒂是8-9年的老朋友的,我必须做点什么让大家笑一笑。为什么我要亲他呢?因为他近距离目睹了我那记精彩的扣篮。”

  谈到自己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奥尼尔说,“我自己就是一个出色的艺人,我可以让大家都变得开心,娱乐大家,让别人记住我。我刚从膝伤中恢复不久,我不想太过冒险,去做一些带危险性的动作。他们表现很不错,一开始就占据上风,他们做得相当不错。这是一个很好的周末,有很多超级明星前来,我在这里过得相当好。”

  对于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奥尼尔说,“这个赛季我上场的时间并不长,对于我来说,这个赛季只是OK而已。下半程的比赛我们将力争发挥更加稳定一些,保持相对较好的状态。”

  东部全明星队的教练艾迪-乔丹(奇才队教练)赛后说,“今晚就是属于奥尼尔的节日,他已经向人们证明他能赢得全明星,而且他还在证明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尽管还有很多球员也很敬业,但你很难找到像大鲨鱼这样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麦蒂 | 巴维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