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主要媒体日报要闻一览

  青年报

  上海市民除夕平均收发短信32条 共达5.746亿条

  春节期间发送祝福短信再次成为市民首选的拜年问候方式,昨天,记者从移动和联通获悉,今年除夕当天本市短信发送量再次创出新高,共达5.746亿条,相当于市民每人收发了32条短信。

  [查看全文]

  昨天是大年初一,本以为各区县的结婚登记窗口必定人满为患,谁料昨天全市的登记人数才刚刚突破100对,为103对。记者了解到,一些新人在得悉结婚登记号并非从农历猪年年初一开始算起时,打消了前往登记的念头。

  [查看全文]

  解放日报

  申城各级领导节日慰问不走过场 按群众所需送温暖

  大年初一,本市各个区县街道的领导干部们依然忙碌着,走街串巷为民送暖,延伸冬日温情。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各级领导在节日慰问时,不走过场,真正按照群众所需“送温暖”,一个个温馨细节让受者心热。

  [查看全文]

  除夕之夜,申城市民都在尽情地燃放爆竹,色彩斑斓的纸屑如同雪花般洒落在大小马路上。昨天清晨,推开窗户望去,遍地的彩色垃圾一夜间“跑”得无影无踪,大街小巷洁净如新。申城清晨的整洁美丽,是全市3.5万名市容环卫干部职工用“一夜无眠”换来的。据环卫部门统计,除夕夜全市清除爆竹垃圾1450吨,年初一本市清除生活垃圾量高达11000余吨。

  [查看全文]

  文汇报

  韩正与藏汉学生及家长一起庆藏历新年 祝扎西德勒

  昨天是农历丁亥年初一,也是藏历火猪新年。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与市领导殷一璀、冯国勤、杨晓渡、严隽琪、杨定华等来到共康中学,与藏汉学生及家长一起,共同庆祝新年。韩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藏汉同学及家长代表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倾心投入民族教育事业的学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教育援藏工作的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查看全文]

  京沪两地院士新年伊始早早谋划 共话科学发展愿景

  新春佳节,正在祥和的节日里安度假期的科学家们对新的一年有哪些期许?他们正在考虑做的事情会在哪些方面影响我们的生活?记者就此拨通了京沪地区几位院士的电话。

  [查看全文]

  新闻晨报

  申城逾40万人次新年大游园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天喜地贺新年。昨天,申城在一片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中迎来了猪年新春佳节。本市各大旅游景点在节日期间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游园活动,日接待观光游客超过40万人次。

  [查看全文]

  首批金猪宝宝相继诞生 申城迎来新一轮婴儿潮

  “哇哇……”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上海市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第一个“金猪宝宝”昨天如期降临。小家伙是个男孩,重达2992克,身长49厘米,体格健壮。记者了解到,本市各大妇产科医院昨天频频传来喜讯,一批“猪宝宝”相继诞生,人数比往年同期增加一倍。专家预测,今年将迎来新一轮的婴儿潮,与“千禧年”不相上下。

  [查看全文]

  劳动报

  记者昨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随着除夕夜大批旅客顺利返乡,申城铁路部门圆满完成了节前春运任务。节前15天,该局累计发送旅客887万人次,累计加开临时旅客列车2224列。

  [查看全文]

  大年初一,“老天爷”虽然没有放晴,安徽保姆何朝荣心里却喜滋滋的———为照顾三位老人,她已有两年没回家过年了,这次长寿街道普雄居委会将丈夫接来了上海,一套婚纱照也圆了夫妻俩二十多年的梦。昨天,普陀区区委书记周国雄还特意上门看望了这位“住家保姆”,送上新年祝福。

  [查看全文]选稿:郑闻文 来源:东方网新春申城街头年味儿浓申城尽戴“黄金猪”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正 | 金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