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萨救星竟来自切尔西 小罗埃托奥有一人恐出走

  里杰卡尔德接受了拉波尔塔大事化了地劝慰,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在训练场快乐相拥,普约尔代表更衣室向媒体宣布一切偶已经结束,但《每日体育报》爆出地巴萨最新引援计划依然显露出“罢赛门”事件余波未平,因为巴萨“队报”在头版上写下了罗本的名字,而引进罗本恰恰意味着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之间必有一人离开。

  “巴萨将为购买罗本向切尔西提供一份价值1500万欧元的报价单,而罗本也将成为巴萨为C·罗纳尔多准备的替代品”,《每日体育报》在埃托奥引爆地“罢赛门”事件之后立刻为巴萨准备好了罗纳尔迪尼奥或埃托奥的替代品,巴萨“队报”称:“毫无疑问罗本的转会费要比C·罗纳尔多低许多,但他在切尔西所体现出的价值却不比C·罗纳尔多逊色,类似的技战术背景更有利于罗本的发挥,现在就看巴萨能否成功引进了。”

  罗本是天然的左边锋,如果他加盟巴萨,则首先被疑似清洗地就是罗纳尔迪尼奥,原因很简单,二人的位置雷同,且AC米兰的主席贝鲁斯科尼更是对罗纳尔迪尼奥垂涎已久,即便是1亿欧元的转会费都阻挡不住圣西罗对他加盟的憧憬,在“罢赛门”事件中,罗纳尔迪尼奥和他的哥哥与多支球队不清不楚地关系则是被埃托奥严词炮轰,虽然二人在训练场依旧谈笑风生,但不可能不产生裂痕,那次做戏一样的拥抱也恰恰从侧面佐证着二人关系的破裂。罗本的加盟虽然不比罗纳尔迪尼奥的星味浓重,但是却更加实用,何况巴萨还能利用两人的身价差购买更多的强力后援。

  罗本是传统型的荷兰飞翼,传中球恰恰是他的看家法宝,但巴萨的当家中锋埃托奥却偏偏不是个抢点型中锋,埃托奥的身体优势在于爆发力与速度,喀麦隆人的对抗与卡位能力实际上并不出色,因此如果巴萨要发挥罗本的全部能量,那么引进一名类阿德里亚诺式的强力中锋则就成为了必须,或许亨特拉尔也就成为了可能。做为“罢赛门”事件的主角,埃托奥与罗纳尔迪尼奥和里杰卡尔德的关系都已近乎冰点,而他得罪地恰恰是“梦二队”的两位龙头,巴萨连罗纳尔多都能卖出,何况是埃托奥,巴萨甚至可以用埃托奥交换罗本和兰帕德,或许还能获得一定的欧元补偿,精明的拉波尔塔不会放过好机会的。

  罗本,一个令任何主教练都为之心动的名字,巴斯滕执教荷兰队唯一能够倚靠的人物,现在他终于和巴萨联系到了一起,但却显得很不是时候,因为他的加盟可能恰恰标志着罗纳尔迪尼奥或埃托奥的离开,虽然巴萨的战斗力并不会有明显地下降,但是那座已经精心构建了3年的“梦二王朝”却注定将因他们中间一人的离开而宣告瓦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埃托奥 | 罗纳尔迪尼奥 | 罗纳尔多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