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年初二交通流量回升 部分庙会停车场饱和

  千龙网北京2月19日讯大年初二,全市道路交通流量有所回升,道路畅通。今天下午16时,记者在交管局指挥中心通过电视监视屏幕看到,全市主要大街、交通干道、联络线道路畅通,没有一条时速在20公里以下的路段。

  据了解,为确保节日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派警力,加强节日交通秩序维护,全市各旅游景点、庙会共到机动车15700多辆,途经国道、高速公路进京车辆47800多辆,出京45900多辆。由于加强了秩序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秩序良好。

  据交管局指挥中心副主任乔长胜介绍,农历大年初二,全市道路交通流量有所回升,道路畅通。18日13时至19日13时,“122”接拥堵报警75起,比前一天同期下降10、7%。当日交通流量大的点段主要集中在京石高速公路西道口至杜家坎收费站出京方向,庙会周边北二环、雍和宫桥下至地坛东门,虎坊桥路口东向西,左安门内大街南向北方向等点段。由于民警加强了秩序维护,疏导措施到位,未出现拥堵。

  据指挥中心一位负责人介绍,白云观,厂甸、龙潭、地坛等庙会停车场饱和。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预计,2月20日,走亲访友、自驾车前往郊区的群众开始增加,交通流量会进一步上升,环路、及进出城联络线、庙会周边的白云路、北二环主辅路、龙潭路、左内大街、安外大街、雍和宫桥区、两广路、地铁路等路段交通流量会有所增加。

  针对节日期间路况好、车辆少的情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驾驶行驶中,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不要超速行驶,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途经庙会周边道路的驾驶员,最好选择绕行路线,避免事故的发生。自驾车前往郊区的驾驶员,要提前熟悉路况,谨慎驾驶。前往庙会的群众,最好乘坐公共交通,不要违法行车走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通讯员杨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