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植物园里剪窗花 动物园中逗河马

  本报讯(记者殷磊)昨日是大年初二,小雨初歇,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到我市的各大公园感受春的气息。公园也准备了各种精彩的活动,为市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春节贴窗花是民间的传统习俗。植物园的百花厅里举办的“迎新春剪纸艺术展”,全国著名剪纸艺术大师陈秋日为市民表演剪纸艺术。

大师陈秋日一家祖孙三代齐上阵表演剪纸艺术。有的市民还拿过剪子,在大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做起剪纸来。

  中山公园动物园在节前专门从外地购买、租借来一些不多见的小动物,从春节开始举办动物展览,也吸引来不少市民。

  憨态可掬的倭河马住在靠近动物园大门的水池里。它短短的身体,像还没有长大的大河马,其实这已经是它成年的体形了,这也是它名称的由来。它在水池中缓缓地挪着步子,不时打个响鼻,看来对新家非常满意。对小朋友的笑闹声恍然不闻,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小熊猫十分害羞,守在门口细细地嚼着竹叶,看到参观的市民渐渐多起来,它立刻缩进门里藏了起来,半片来不及吃完的竹叶还挂在嘴角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秋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