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王金平再次会面 喝交杯酒显示零距离(图)

马英九王金平再会面 喝“交杯酒”显示零距离(图)
  国民党代理主席吴伯雄(中)昨天邀请马英九(右)及王金平(左)会面聚餐,王、马在吴伯雄要求下喝交杯酒。(台湾《联合报》图,高彬原/摄影)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由国民党代主席吴伯雄主导的“马王会”昨天进行,马英九、王金平两人为了表示零距离,相互挟菜,还喝了交杯酒,对于未来的合作和搭配,马称已有“共识”;王说两人可以随时见面。

  由吴伯雄安排的礼佛及餐会,于昨天下午五时在中坜吴伯雄家设立的佛光山中坜禅静中心举行,马英九提前于下午四时五十分到达,受到围观民众欢迎,高喊“‘总统’好”,马英九到后近一个小时,王金平赶到。

事后王金平说,因为和桃园水利会人员见面,加上路上塞车,才会晚到。

  餐宴于礼佛后在中坜市御坊餐厅举行,席开二十桌,包括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等党职干部、各级民代、地方人士出席。

  由于王金平较预定礼佛行程“迟到”快一小时,加上两人中间总是隔着吴伯雄,让在场人士觉得两人似乎有点距离,但餐宴时,两人数度握手,相互挟菜,还喝交杯酒。酒酣耳热之际,马、王和吴伯雄逐桌敬酒,席间不断有人高喊“正副‘总统’加油”,两人微笑以对。

  餐宴后,有记者问马、王有关“总统”合作搭配问题,两人未正面回答,只说“喝完交杯酒就代表一切。”马英九说,我们都有共识,希望国民党能团结改革壮大,赢得人民信赖尊敬。对于未来见面问题,王金平说,我们随时可以见面,谈什么话,都很坦诚直率,无所不谈。

  吴伯雄则开玩笑说,喝完交杯酒后,就准备进“洞房”了,希望两人绝对要合作团结,等荣誉主席连战返台后再进一步商量。

  相关阅读:王金平称与马英九交杯就是交心 会好好团结合作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