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超利物浦球员酒后互殴:“贝拉米暴揍里瑟”

利物浦球员酒后互殴:“贝拉米暴揍里瑟”
  图为英国某体育网站对该事件报道的标题。图中两人为里瑟(右)和贝拉米。文字大意是:“贝拉米暴揍里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国媒体惊爆英超利物浦队上周发生球员酒后互殴事件,队内大将、挪威国脚里瑟的腿部被队友贝拉米用高尔夫球杆猛击。利物浦俱乐部昨晚对斗殴的两人开出罚单,扣掉了他们两周的薪水(约8万英镑)。

  据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队上周结束葡萄牙拉练后前往旅游胜地阿尔加夫休整。当地时间上周五晚,球员们在一家高尔夫俱乐部饮酒唱歌,而里瑟因为对贝拉米的“同唱”邀请不厌其烦而推搡了后者,之后两人就开始了高声对骂。

次日凌晨2点,球队回到酒店后,两人再度发生冲突,贝拉米忽然拿起一根高尔夫球杆猛打里瑟的腿。这起冲突直到主帅贝尼特斯出现才停止。

  贝尼特斯此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周日他已召集全队开会,让队员明了自己对俱乐部承担的责任以及规范自己在球场内外的言论和行为方式。

  利物浦队前往葡萄牙拉练是为了备战周三欧冠联赛客场对巴塞罗那队的第一回合比赛,此时爆出的负面新闻让人们不得不对红军的前景担忧。对此,贝尼特斯表示:“尽管传出了负面新闻,但球队的精神面貌相当不错,每个人都期待着这场比赛。我们将把全部精力集中到这场对卫冕冠军队极为艰苦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里瑟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