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弗格森盼曼联欧冠再写历史 董方卓未入选大名单

  在周三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曼联队将挑战法甲的里尔队,上赛季红魔曾被里尔小组淘汰,这次弗格森期待着成功复仇。而中国前锋董方卓未能进入曼联队的出征大名单。

  虽然曼联队曾在1999年获得欧冠冠军,但是在这项大赛中,他们在淘汰赛的表现并不理想,只有在2002年进入了半决赛。

这次弗格森期待着能写下新的历史。

  弗格森认为,“我觉得我们每年都应该做的更好一些,看看过去几年的冠军情况,我想我们应该做的更好一些,我希望我们能在做的更好一些,在将来的几年更能保持稳定性”。

  “利物浦曾经两次获得欧洲冠军,而皇马和AC米兰甚至曾经四次到五次赢得冠军,我的确认为我们应该做的再出色一些”。

  过去几年曼联队在淘汰赛中成绩滑坡,先后被波尔图,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淘汰,这次弗格森认为球员们都充满了激情希望为俱乐部能赢得荣誉,但是他也承认本队在欧冠中困难很多,“我们还没有建立起来一支强大的足够在欧冠中称雄的球队,我们现在正在努力重建球队,我们知道现在重要的是首先在国内赛场上取得成功”。

  “在未来的六七年时间里我们会一直成长着,我希望我们的判断是正确的,我们会努力赢得更多的东西。其中的目标之一就是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

  对于法甲对手,弗格森表示,“我们很尊重对手,曼联队的更衣室没有讨论复仇这个话题,我们知道会遭遇两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曼联队门将范德萨已经成功复出,预计将重新返回曼联队的首发名单中。上轮足总杯休战的费迪南德,吉格斯和内维尔包括停赛的鲁尼都会首发,瑞典老将拉尔森可能要首先担任替补。

  曼联队出征法国大名单:

  门将:范德萨,库沙克,西顿;

  后卫:内维尔,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希尔维斯特,埃弗拉,海因策

  前卫:吉格斯,斯科尔斯,卡里克,朴智星,小小罗,弗莱彻,理查德森,奥谢

  前锋:鲁尼,萨哈,拉尔森,索尔斯克亚,史密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吉格斯 | 拉尔森 | 鲁尼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