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冠军杯前瞻-皇马决战拜仁 孙祥欧冠中国第一人?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重燃战火,16支豪强将捉对厮杀,进行晋级8强的第一步较量,其中,皇马同拜仁的焦点之战无疑吸引了最多眼球,但实力不俗的埃因霍温和里尔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凯尔特人vsAC米兰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伤病严重,主力前锋茹拉夫斯基、主力中场中村俊辅、米勒等人都无法出场,这将极大的影响到球队中前场实力的体现,不过即便如此AC米兰想要在凯尔特人主场取得胜利也不是容易的事,毕竟在这里,曼联这样的豪强都遭遇到失败;AC米兰上轮联赛4-3险胜锡耶纳,虽然罗纳尔多梅开二度,但他并不能代表红黑军团出场,不过值得庆祝的是,奥利维拉进来状态回勇,足以为米兰摧城拔寨。

凯尔特人从风格特点上看是典型的英国力量充沛型球队,但缺乏技术含量的他们在面对AC米兰娴熟的传控组织时,往往会缺乏应对之策。不过,米兰队目前的状况是后防减员严重,上轮对锡耶纳被马卡罗内一人搅得天翻地覆,这显然也是他们面对作风强悍的凯尔特人面临的隐忧之一。

  里尔vs曼联

  里尔目前排名法甲第三,实力不容小视,该队风格特点以防守稳固、反击犀利著称,从某种程度讲他们更像是一支意大利球队;目前该队领先马赛2分落后朗斯4分,正处于冠军联赛资格边缘状态。虽然没有什么大牌球星,但他们团队作战能力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曼联足总杯同雷丁1-1战平,球队状态趋于正常,而今年夏天转会而来的卡里克已经体现出了最佳的状态,曼联队目前正处于一个良好态势,此番虽然客场作战,但面对整体实力相对较弱的里尔还是表现了还是体现出了全取三分的态势。当然,法甲球队速度和技术上都体现得较为出色,曼联想要顺利在客场压倒对手,恐怕还需要依靠队中大牌球星的闪光。

  埃因霍温vs阿森纳

  我国球员孙祥效力的埃因霍温上周联赛2-0轻松击败对手,孙祥首发出战70余分钟并有相当不错的发挥,这也让中国球迷期待孙祥可以在冠军联赛赛场一展雄姿。埃因霍温在技术含量上属于高层次球队,球队中少年天才很多,秘鲁天才法尔范是球队的王牌前锋,此外该队还有科库、克鲁伊维特等老牌巨星压阵,并不缺乏对阵强队的比赛经验;而就阿森纳被布莱克本足总杯逼平的表现看,他们似乎并没有做好面对激烈淘汰赛的准备,丝毫不夸张地说,这场比赛是最有可能在第一日爆冷的。荷兰人以往在冠军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以及科曼丰富的执教经验都是给他们充分信心的资本;当然,作为上届亚军,阿森纳也绝不甘心在客场坐以待毙,阿德巴约是温格可以倚重的秘密武器,近来状态神勇的多哥人在实践中也证明是亨利最好的搭档。

  皇家马德里vs拜仁慕尼黑

  这将是一场极为经典的对决,但两队状况都非常糟糕,皇家马德里上轮联赛又被贝蒂斯0-0逼平,距离榜首巴萨还差5分之多,卡佩罗收复失地的可能性并不大,而拜仁慕尼黑上轮再度输给弱旅亚琛,本赛季夺冠基本无望,而此番客场面对皇家马德里,不禁有些底气不足,希斯菲尔德上任以来的改革成效也并不显著。皇马当前球员如此糟糕的状态也许会让卡佩罗在本场比赛寻求一些变化,譬如让被禁已久的卡萨诺登台亮相等等,但无论如何,面对拜仁慕尼黑这支曾与自己一起创造欧洲5大联赛15连胜记录的超级强队,皇马全取三分之路仍旧会相当坎坷,这也是第一比赛日最有悬念的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