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凯尔特人前锋伤愈归队 因扎吉缺战米兰因伤困扰

  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首轮淘汰赛将在本周中重燃战火,AC米兰将在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目前,AC米兰的将士已经抵达苏格兰。

  在04/05赛季,AC米兰与凯尔特人同处一组,客场0-0逼平凯尔特人,主场3比1横扫凯尔特人。

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AC米兰当然比对手晋级机会更大,但是安切洛蒂确实遇到人才危机。此前替皇马出战过欧冠的罗纳尔多根本没有为AC米兰出场的资格,而因扎吉因伤缺席,红黑军团陷入锋线危机,主帅安切洛蒂为此启用了零出场,零入球(正式比赛)的18岁新星迪-杰纳罗。门将迪达的肩膀伤势还未痊愈,前后2个关键点都无主力,安切洛蒂要想取胜还是非常困难。

  因扎吉在前面的资格赛上为AC米兰打开了“欧战之门”,帮助AC米兰杀入欧洲冠军联赛正赛。说因扎吉是“全欧洲最强”也许牵强,但因扎吉的可贵之处在于这位有“机会主义者”之称的“杀手”对对手的强大牵制,还是个十足的欧冠福将。

  从AC米兰目前的实力来看,前锋线的搭配无疑是最不够分量和最欠缺厚度。

  不过凯尔特人同样有主力缺席,中场哈特利和后卫普雷斯利可能因伤无法出场。好在凯尔特人前锋米勒已经伤愈归队有望和海瑟林克搭档锋线迎战AC米兰,这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更重要的是,凯尔特人全队非常放松,此役关系到红黑军团的命运,安切洛蒂必将倾尽全力,以求主动。

  02-03赛季,米兰一路打进了决赛,并点球击败了尤文图斯,夺得了那一年的欧洲冠军杯。安切洛蒂是萨基在AC米兰签下的第一批球员,帮助米兰在1989和1990连续获得欧洲冠军杯。现在,安切洛蒂非常希望帮助米兰再拿一届欧洲冠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