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大雷缺席申花首日合练

  新申花今天在康桥基地9号训练场地,完成了申联合并之后的首日训练。这两天,申联合并让新申花成为这个春节上海滩的一大喜事。不过在关注申花的同时,在国奥欧洲拉练中上演伤城并一战成名,从国奥先期回国的郜林,以及大年夜由于种种原因离开国奥的王洪亮,也随之成为了焦点人物。

  今天的训练中,郜林、王洪亮都出现在训练中。只有另外一名从国奥提前归来的小将王大雷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据悉,目前王大雷已向俱乐部请假,所以没有参加今天的首次合练。

  今天,在新申花农历猪年的首次训练中,由于打架和其他的一些原因,没有代表国奥参加在香港的贺岁杯的比赛就提前回国的三名申花小将郜林、王大雷和王洪亮,成了申联合并后首次合练的一大看点。可以说今天的训练场上,郜林、王洪亮和王大雷也是很多到场记者关注申联合并首练的一个关键内容。不过,今天王大雷缺席训练,而郜林和王洪亮的表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整个训练中两人都很认真的完成了所有的训练内容。

  由于王大雷请假没有出现的时候,郜林和王洪亮的一举一动似乎就更加引人注目。尤其是在王洪亮和王大雷离队之后,南勇“王大雷和王洪亮都有伤在身,现在参加比赛不利于伤情恢复。不过伤病,也不是他们提前回俱乐部的唯一原因。现在国奥个别队员在训练和比赛态度上存在问题,暂时离队有助于他们冷静地反省自己”的这番话后,王大雷和王洪亮两小将的离队原因显得扑朔迷离。只是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心情不错的王洪亮并不愿意说明自己提前离开国奥的原因。

  从国奥队与巡游者队的打架事件中走出,黯然返回上海的郜林,在得知申联合并的第一时间,坊间曾传闻他在反复思考之后,非常担忧自己与外援位置冲突,因此,求战欲望极强的郜林向申花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而当时传闻中郜林希望能够前往老家球队河南建业队效力。不过,在新申花方面高层“不放人”的原则下,产生了离开的念头郜林,目前没有离开新申花,29号申花队服也依旧属于这名小将。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郜林坦然表示:“从今天开会队里说的情况,以及今天我们的训练状况来看,我们新申花的状况还可以吧,反正现在合练刚刚开始,队伍也还需要时间慢慢磨合,相信随着接下来的训练,我们队员之间也会配合的更加默契的。”而对于此前的种种传闻,以及高水平外援到来之后,面对位置重合未来郜林的中超出场前景等问题,郜林只是简单地表示:“我想作为球员只要把球踢好就可以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