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笑傲”篮坛(组图)

  46次扣篮,18个3分球,81次助攻,当西部全明星队以153比132战胜东部全明星队后,当取下31分、6次助攻的科比第二次高举起MVP的奖杯后,2007年NBA全明星周末在拉斯维加斯圆满落幕。球星笑,球迷笑,欢乐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大鲨鱼”搞笑

  第56届NBA全明星周末算不上完美,特别是姚明、布泽尔、纳什、艾弗森、基德因伤未能在赛场上展示他们各自的风采和绝活,这的确是很大的遗憾。
但是,奥尼尔、科比、韦德、詹姆斯、斯塔德迈尔等球星还是联手向全球的篮球迷们献上了一场轻松、欢乐的表演。球星中最惹人喜爱的还是奥尼尔,无论是他抖肩颤臀的街舞,还是他夸张的胯下运球变向,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奥尼尔不仅有表演天赋,更是搞笑、烘托气氛的大活宝。

  球迷尽开颜

  拉斯维加斯虽是首次举办NBA全明星周末,但他们的举办是成功的。无论是赛场环境的布置,还是文艺表演中的灯光音响,都突出了“赌城”特色和现代元素。4天的球迷嘉年华活动,更是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球迷踊跃参与。孩子们还心满意足地得到了球星们的签名与合影。在观众席上,坐着不少政府官员、NBA元老和影视大腕,他们像普通球迷一样享受着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东西部的球星们也在表演和交流中得到了放松,笑容不时出现在他们的脸上。比赛中,他们不仅表演了技艺,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们脚下穿着的各式新战靴。可想而知,NBA这次又卖出不少标志产品,斯特恩一定十分满意。在笑声中,他们又得到了一笔可观的收入。

  姚明拜大年

  由于转播中突然发生了一些变故,姚明并没有像CCTV—5赛前预告的那样担任下半场的解说嘉宾,但他还是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专访。姚明说:“再有2周或3周,我就可以上场比赛了。在我受伤期间,我们球队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我相信我们球队能走得非常远,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战绩最好的一年。”借此机会姚明给大家拜年:“祝大家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NBA全明星周末已曲终人散,专程赴美取经的篮管中心4人也将踏上归途。如果明年的CBA全明星赛能令人耳目一新,他们才算是不虚此行。

  本报记者孙保生J078

  图1:姚明与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中国少年交谈。(新华社)

  图2:姚明接受央视专访。(新华社)

  图3:科比对抗奥尼尔。(新华社)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球星 | 奥尼尔 | 科比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