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君如是芙蓉姐不是芙蓉姐姐(图)

  由吴君如、于和伟、胡可、张晨光主演的电视剧《我爱芙蓉姐》近日在深圳关机。预计今年6月制作完成并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我爱芙蓉姐》是一部都市情感温馨喜剧。讲述了芙容姐进城打工,从麻雀变凤凰的传奇经历。整部剧幽默、诙谐又温馨感人,综合了喜剧、情感、剧情等多种商业原素。

  不过制片方强调,吴君如演的角色叫“芙蓉姐”,但与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毫无关系,剧中的“芙蓉姐”在外人眼中,是个傻乎乎的农村妇女,但她的身上却集中了中国妇女善良、纯朴的传统美德,和以德报怨、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她的到来,抖出了一连串的笑料,也打动了周围所有的人。
吴君如嬉笑怒骂、收放自如的表演,使芙蓉姐的形象栩栩如生,为该剧增色不少。

  该剧是吴君如涉足内地荧屏的第一个时装电视喜剧也是她产后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吴君如认为

  《我爱芙蓉姐》不同于一般喜剧之处,在于它既幽默、诙谐,又很生活,是一部有内涵的生活喜剧。她说“芙蓉姐”这个角色对她来讲颇具挑战性,以往她的角色在表演上都比较夸张,可以疯,可以傻,可以笑,可以怒,而这部戏有喜剧的因素,却需要她很斯文的表演出喜剧的感觉,这就要求她必须深入角色去体验角色的生活感受,才能把握好表演的分寸。

  另一个挑战是整部戏都要说国语,君如开始比较没有信心,因为她觉得她的国语不够流利,不像广东话讲起来那么自如,怕影响她情绪的表达,但是资方一定要她用国语演,语速放慢,语调不够纯正都没关系,这样正符合芙蓉姐这个小人物的状态,没见过很多市面,所以会有一点点害羞或有点怯场,看得说话很慢,不是那么自信,这种歪打正着恰好很符合剧中人物了。J07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