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熊黛林回老家笑谈“绯闻” 不会放弃与城城来往(图)

熊黛林

  “我很能韶的,遇到投机的朋友就韶个没完”,如果她不是现在红得发紫身价傲人的顶级超模,如果她不是因“郭富城绯闻女友”而一时间成为炙手可热的娱乐红人,真的很难想象坐在记者对面这个说着熟练南京话、略施薄粉、性格直爽的南京女孩就是目前的焦点名模熊黛林。

  身为南京人的熊黛林有着南京人典型的恋家特性,虽然她只希望低调地与父母安静地过个年,但香港媒体却得到消息随之赶到了南京,结果她连与朋友聚个会也要东躲西藏,新年期间,熊黛林与恩师文彬以及几位同为模特的好姐妹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吃了顿饭,而本报记者获邀参加并独家采访了熊黛林。


  26岁的我更“女人”

  参加这次“时尚聚会”记者可谓大开眼界,首先是赏心悦目的4位美女和1位型男,不久前被传出与熊黛林关系亲密的绯闻老师文彬也是地地道道的南京人,正是这位时尚界的“美女教父”一手打造出了熊黛林、韦杰、王雯琴、佟晨杰、李艾(blog)等一线超级名模,因为他而彻底改变了人生的熊黛林此次特别送了新年礼物给恩师,文彬告诉记者:“是一个钱包,我的这些弟子都知道我喜欢什么东西、什么牌子”,说起他被牵涉到熊熊与郭富城绯闻当中的事,他笑了,“我都认识她快10年了,当年我从南京大街上发掘她,带她走上了模特的舞台,其实就像兄妹、师生、朋友”。席上与熊黛林、文彬一样光彩照人的另3位漂亮女孩徐薇薇、贾静、吴婷婷都是文彬“邦士策划”的一线名模、也都是目前顶级时尚杂志和秀场的常客,因为都是南京人,几个女孩子在一起边吃边叽叽喳喳说笑个没完,熊黛林笑着向记者慨叹:“她们都比我小,这里我最老了”,身边的姐妹忙笑着说,不同年纪的女孩有不同的美,熊熊马上开心地大笑,“那是当然了,你们19岁是可爱,我26岁是‘女人’……”

  一年中学会穿衣打

  扮

  “去香港发展大概有一年了”,熊黛林回忆道,虽然当时已经在国内时尚界小有名气,但刚去香港时仍艰难起步,“没有助手和经纪人,每天很早起床自己化妆做头发,坐地铁去赶好几个面试,为了不同的客户还要背着厚厚的相册和备足一大包不同的衣服”。说起这一年在香港的收获,熊熊表示除了名气还有自信,“到了那边发现香港的女孩子都好会穿衣服,平时看起来不太正常的衣服和不太协调的颜色经她们的搭配后都非常漂亮,我就渐渐改变了穿衣风格,以前的衣服都不要了,现在的衣服和饰品都是后来买的”,不过爱美的她说起美女来倒有点不好意思,“是不是美女我自己不太好说,说出来别人会说我臭美的”。说起这次回南京过年熊熊表示只想简简单单,“在香港很怀念鸭血粉丝汤和小笼包,所以这次就一口气把工作都推掉了赶回来过年,好不容易回家一次只要简简单单吃到家乡的味道、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就很满足了”。

  不会放弃与城城来往

  虽说之前在香港模特界已经非常火了,但内地多数人知道熊黛林还是从与郭富城的绯闻开始的,说起这桩绯闻,熊熊有点不好意思,“其实几年前在上海一次时尚派对上就见过,不过当时互相都没有讲话,后来到香港在一次活动中遇见,一个朋友就介绍并让我们合个影,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和明星合影呢。后来在一个MTV中合作演情侣,他为了活跃气氛就讲了很多他自己的好玩事情给我听,还把一个日本fans送他的零食拿来请我吃,就这样渐渐熟了,感觉他是一个非常绅士、没有架子的人”。说起二人后来的“约会”熊熊笑了,“想一起吃饭来着,结果没吃成,被记者撞到了。当时他来接我,路上一个人都没有,突然咚咚咚一阵脚步声,噼里啪啦一阵闪光灯,我一愣就走掉了,结果后来新闻出来了就是这个样子”。对于绯闻的困扰她表示其实无所谓,“我没什么,我不是艺人,主要是担心他的形象会受影响。其实后来大家工作都很忙,他连香港都很少有机会回,大家见面机会也不多”。至于以后二人会怎样,熊黛林很坦然地表示:“以后会怎样发展我也不知道,其实我也不觉得有什么困扰,有的人会觉得被媒体跟踪很烦就断绝来往,我不在乎,我和谁交朋友需要得到谁的同意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黛林 | 女孩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