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狗大战”6人受伤 最重者伤达50多处

  昨天凌晨3时30分左右,在朝阳区西直河,中国外运北京久凌公司的11名工人在凌晨上班途中突然遭遇4只大型犬的追咬。据这些工人描述说,其中一只为藏獒。在与这4只大型狗搏斗的过程中,6名工人不同程度被咬伤,其中,最重者伤口多达50余处。

  今天上午,躺在同仁医院病房的工人宋小彬仍然处在昏迷状态。据医生介绍,伤者身上共有50多处伤口,两只耳朵被撕裂,左耳可能无法保住。

  宋小彬的工友小谭说,他们所在的公司专门负责屈臣士超市的物流。昨天凌晨3时30分左右,附近的一家仓库来了货,38岁的领班宋小彬喊十几名同事去卸货。当时宋小彬走在最前面,后面陆陆续续跟着10个人。当走到久凌公司隔壁的新凯瀛物流公司门口时,从大门上的小铁门里突然跑出4只狗,其中一只是藏獒。

  “我们走在后边的还以为前面发生了狗打架,可走近了才看见四只狗围着宋小彬疯狂地攻击,他被咬得躺在地上。”小谭说,走在后面的6人一边朝着狗大喊,一边捡起路边砖块纷纷向狗丢去,这4只狗丢下宋小彬掉头就向他们扑了过来。

  “后来打不过,我们就跑,正好碰到一辆运货的卡车,我们就都挤到驾驶室内。4只狗围着车看了看,后来返回了。我们也不敢下来。司机打电话报警时不能明确自己的位置,就下车询问仓库值班室保安,没想到4只狗再次从铁门窜出来咬他,司机吓得赶快返回车上。“最后赶来的工友分头吸引狗的注意力,才把宋小彬抬出安全的地方。”

  小谭说,人狗大战从夜里3点半一直持续到4时10分,宋小彬被咬的时间大概有十余分钟。跑得快的人几乎没有受伤,但也有不走运的,有的人手臂被咬伤,有的脖子被咬伤。

  昨天凌晨5时,6名受伤工人被120送到同仁医院。由于院内没有狂犬疫苗,在进行简单的伤口处理后,6人又被送往宣武医院打疫苗。上午11时许,伤势严重的宋小彬被再次拉回同仁医院接受缝合手术。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时看到地面上仍然有几处暗红色的血迹。血迹旁还有一撮头发,上面粘着一小块带血的头皮。

  走进新凯瀛公司院内,记者看到,两只大狗已被控制在一辆限养执法车上。据限养科工作人员介绍,其中一只是藏獒,一只为黑背。两只狗都将被暂扣。工作人员说,接到报警后赶来时,只在院内发现了这两只狗。

  昨天下午,狗主前往派出所协助调查。据了解,狗主解释称因为员工放假,年前从市场上买来狗用于看护院子。并称公司内只有两只狗,事发当晚锁了铁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小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