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园取消门票客流狂增、民警春节办公方便办身份证

  信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农历大年初一,超过70万的市民和游客到东莞各个公园游玩,与去年同期相比,东莞公园客流量最高的增长了近5倍。十几家政府办公园均反映,2月10日开始实施的免费入园新规,直接导致春节游园客流量猛增。

  数年来,东莞各公园因春节期间增加人员和增加工作量,故均向市民收取门票或将门票涨价。今年两会期间,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对于“东莞的公园一过节就涨价”的情况,表示“马上部署调查公园票价的事情,不仅节假日要免费,接下来东莞的公园都应该向市民免费开放”。

  今年2月1日,东莞市委市政府下发通知,规定从2007年2月10日起,东莞市辖区内所有公园免收入园门票,而粤晖园等民营旅游单位则不在此列。通知还规定,各公园停车场及公园内景点、游乐项目、设施等,其收费标准已经市物价局批准或备案的,仍按原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执行。

  据榴花公园管理处有关人士介绍,年初一,该公园入园人数多达10万人次,与往年同期相比多出近5倍。

  绵阳 民警春节办公方便办身份证

  据新华社电农民工的烦心事之一,就是回乡办身份证。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春节期间专门为返乡探亲民工开设绿色通道,全市160多个公安派出所全部开门办公,以保证每个回乡农民工及学生能及时领到身份证。

  初三9时,绵阳市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工作的各个派出所均打开窗口,启动办证工作。

  主管此项工作的绵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王礼说,从正月初三到正月二十,从市到县、镇都开设窗口,集中为返乡的农民工办理身份证。局里专门组织人员到各个点去协助、督导此项工作,保证农民工领到新身份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