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号码百事通新年显神通

  新年显神通

  衣食住行游,是市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内容。但是,长久以来,我们常常是跑断了腿,才能“淘”来一件物美价廉的好东西,“碰”到一家让人颇为满意的餐馆,“撞”到一方幽雅清静的好地方……

  春节长假期间,浙江电信114号码百事通密切关注市民在交通、餐饮、旅游、娱乐、休闲、便民服务等方面的需求。

在实现号码百事通普遍性、全面性服务的基础上,为广大市民提供具有浓郁浙江特色和节日气息的深度服务。

  美食样样全

  春节,置办年货是“马大嫂”的头等大事。可这几天,许多超市每天“晚开早关”,让“马大嫂”们感到很不方便。杭州114百事通及时推出了电话购物服务,让“马大嫂”们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各类年货和日常所需品,免去了去超市排队的辛苦。

  春节是家人团聚的时节,也是朋友相聚的最佳时机,如何省时省力地选择一个合适的聚会地?只要拨114号码百事通就可以了。杭州电信号码百事通与196家签约餐饮商家联合推出了新年聚会订餐服务。市民只要拨打114,说出对聚会订餐的具体要求,客服人员就会推荐符合要求的特色餐饮酒店,帮市民轻松订桌的同时还提供相应的打折服务,让聚会变得轻松又实惠。春节长假期间,茶馆、酒吧、咖啡吧也是聚会的好去处,114也同时面向广大市民提供各类咨询服务。

  旅游好帮手

  外出旅游已成为市民过春节的热门度假方式。春节长假,市民只要拿起电话拨通114号码百事通,在40余家加盟旅行社中任选一家,就能进行春节旅游服务项目的预定。

  如果有朋友要来杭州玩,无论是杭州新、旧十景,还是农家乐旅游;无论是住酒店,还是吃杭州菜;无论是跟团游,还是自驾游,市民只要拨打114,就能获取所需的旅游资讯,为出行旅游提供服务。

  娱乐来指点

  偷得浮生半日闲,春节当然少不了要休闲娱乐一下。很多市民选择假期里与家人一起去健身,共享天伦之乐;或者与好久不见的朋友们一起去K歌;去电影院看场电影等等。114号码百事通能提供休闲娱乐生活的好去处,让市民尽情享受新年的快乐与惬意。

  便民为己任

  辞旧迎新,把家里里外外打扫干净是中国人的习惯。需要找家政公司、搬家公司、清洁公司、电器维修公司帮忙时,114号码百事通一个电话就能搞定。

  114号码百事通还特别推出鲜花预订服务。市民只要打个电话,114号码百事通就会及时将鲜花送达。叶周 冯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