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闻晨报

热门游线机票价格明起跳水

  晨报讯

  上海飞丽江线路出现6折票,到武夷山的机票最低也达6折,到三亚最低甚至可拿到4折票——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等订票机构了解到,虽然正月新春的前三天前往旅游热门景区、城市的机票价格一直保持坚挺,但从今天起,部分线路有一定幅度的下调。

到年初五、年初六,这些线路的机票价格普遍有较大幅度的下降,计划出行的游客如选好时机出门,能节省不少开销。

  从年三十到正月初四,都是上海人旅游出行的最高峰。“年初一那天,从上海出发到厦门、昆明、哈尔滨、丽江等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基本没有折扣。”据有关人员介绍,从年初二起,上海至青岛、厦门的机票折扣普遍为7折、8折,但到武夷山、丽江等地的机票仍以全价居多,到桂林、三亚、成都等地的机票也相对紧张。但从明天起,上述热门线路的机票价格纷纷开始跳水,酒店的入住价格也相应下调,市民若此时出游,最少节约三成开支。

  与旅游航线前高后低相反的是,商务航线的机票价格则是欲扬先抑。业内人士透露,由于春节期间商务活动大量减少,因此从上海出发到北京、广州等地的机票均在3折、4折左右。不过从年初六开始,将逐步上调到6折、7折左右。预计年初六以后,民航将进入返程高峰期,旅客最好选择提前预订返程机票或往返套票,以确保旅途顺利。作者:记者 李艳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