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娱乐2007谁将爆红

  谁将爆红

  2007年的娱乐圈,谁最红?是喜欢耍帅的周杰伦?是勇闯好莱坞的章子怡?是宝刀未老的刘德华?还是风韵犹存的巩俐?

  过去的2006年里,所有顺利出名或还在为出名挣扎的明星们,都用实际行动给“红”进行了最佳注解——那就是“秀”。

  唱歌的跑去演“王子”,衣食无忧的嚷着要“转会”,谈恋爱的“无意中”不断曝光,还有人索性公开自己的隐私录像搏出位,而所谓“不慎露点”和“意外走光”的,更是不胜枚举。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2007绝对还是一个“作秀年”。

  先来看一组2006年的数据——

  周杰伦,因“掺和”了一趟《满城尽带黄金甲》,去年收入创下2.4亿元的个人新高;范冰冰,“苦大仇深”地喊了大半年“要跳槽”,如今身价爆涨至2000万元;还有《舞林大会》,凭借几个二线明星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演出,收视率达到了16%……这就是“秀”的威力。

  我们必须承认,在许多明星的眼里,愈“秀”必然愈美丽。在当今社会,作秀仿佛是一场世俗的狂欢,不抓紧时间作秀就不合情理。

  何为作秀?作秀无非是抓一切可能性抬高自己的身价,卖个好价钱。

  在秀的尺度和范围越来越广泛之后,大众已经见怪不怪。随着主体和受众的“同步成熟”,2007年注定将是一个“作秀大年”,尝到甜头的周杰伦一举接下《不能说的秘密》和《灌篮》两部电影,据说还将跟NBA巨星比试扣篮;王菲继续叫卖500万元一场的“复出巡演”,不管是否有人呼应;发哥主演的《赤壁》还未开拍,与某女星的床上戏却已传得有板有眼……

  2007年谁最红?是他,还是她?娱乐圈明星的身价高低其实由看客决定。(2111401)

  维埃拉

  张曼玉

  张曼玉

  爆红指数:

  秘密武器:和名导、明星合作

  离开前夫阿瑟亚斯,张曼玉两年没拍新片。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导演们对她依然像张艺谋对巩俐一样,“有种挥之不去的情结”。陆川要找她当《南京!南京!》的女主角,贾樟柯要把她和周杰伦拴一块演《刺青岁月》,唐季礼要拉她出演《日记》,她自己还答应了刘德华要合作一部电影……

  别的女明星频繁赶场稳固自己在娱乐圈的地位,张曼玉却可以不出手就做到笑傲江湖,这样的女演员本身就是娱乐圈里的“神话”。(2111402)

  章子怡

  爆红指数:

  秘密武器:时不时和爱人亲密曝光

  借年前与老外男友的激吻,章子怡不红都难。

  《骑士》、《花木兰》、《七武士》、《1906旧金山大地震》——这些曾经和她没什么关系的国际大制作都把她列入了女主角考核对象。甚至于不怕她出了名的烂英文,有制作人竟然请她为《忍者神龟2》配音。

  这么看来,2007年,章子怡换不换男友,我们估计不到,可以估计到的是,她的星路越来越平坦。(2111403)

  赵薇

  爆红指数:

  秘密武器:紧紧握住一个小小乒乓球

  当年的“小燕子”奠定了赵薇在电视圈的地位,而2006年末,与乒乓名将王励勤的惊人一“照”,这位已经读研、号称“归隐学林”的争议女星又出现在各大娱乐版的头条。

  王励勤真的是赵薇的男朋友?赵薇得不到男友父母认可?赵薇是第三者?他们会不会结婚?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想知道答案吗?OK,这些话题足够让赵薇成为2007年的红人。(2111404)

  黄晓明

  爆红指数:

  秘密武器:哪里有翻拍哪里就有他

  黄晓明说,《神雕侠侣》是他的好运剧。在出演杨过后,他的演艺道路就像韦小宝的女人缘一样兴旺。

  在《神雕》之后,《夜宴》、《新上海滩》、《鹿鼎记》,都找他当男主角。不管电视剧的评价如何,当你打开电视机,看到黄晓明以或正或邪、或古装或现代的各种造型满荧屏跑时,相信你会记住他。而被人记住了,是走红的开端啊。(2111405)

  吴尊

  爆红指数:

  秘密武器:就是一个字,“帅”!

  如果你还不知道吴尊是谁,那么你已经out(出局)了。

  一个男人斯文又强壮,稳重又可爱,有财又有才,你会动心吗?这个男人就是新一代美男——吴尊。2006年是花样美男年,而他将花样美男的诱惑发挥到了极致。他唱歌可以走调,演戏可以笑场,但只要他一露俊脸,女粉丝们便乖乖缴枪投降。

  2007年,吴尊出演的《东方茱丽叶》和《终极一班》,将在华娱卫视播出。他所在的“飞轮海”组合将推出唱片、写真等。这位漫画书里走出的美少年,准备将“花样美男”风暴刮到底。(2111406)

  李连杰

  爆红指数:

  秘密武器:打不动了,就谈恋爱吧

  看李连杰在银幕上吟诗作对、谈情说爱是什么感觉?看了2007年12月上映的《刺马》你就会知道。

  因为去年嚷过N次“《霍元甲》之后不再拍动作片”,“功夫皇帝”李连杰可能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的戏路因此大大缩水。还好,凭着李连杰在欧洲的影响力,陈可辛很勇敢地找他当文艺小生,出演《刺马》中“只文不武”的爱国青年马新贻,还要和徐静蕾谈情说爱。谈恋爱对其他明星来说可能没什么,但对李连杰来说,可是件很大的事情。(2111407)

  成龙

  爆红指数:

  秘密武器:男人五十一枝花

  《尖峰时刻3》、《双J计划》、《西游记》——这三部戏里单提任何一部都可以让一个演员赚翻,偏偏这些全部都是“成龙制造”。难怪尔冬升写好《新宿事件》的剧本都快两年了,就是不拍,死活等成龙来当男主角。

  “男人四十一枝花”的俗语在成龙的身上真该改成“男人五十一枝花”,那么多人都抢着让他当男主角,哪怕他已经满脸皱纹,身手大不如前。(2111408)

  本版文字整理 陈宇浩 江波 薛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李连杰 | 章子怡 | 张曼玉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