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湖南省委书记发帖拜年 网友积极评价亲民之举(图)

  网友反响热烈,积极评价这一亲民之举,并希望官员能多上论坛

  新快报讯(欣华)2月15日,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在红网论坛用实名注册,以“我向红网的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拜个早年!”为题发拜年帖,向所有红网网友拜年!这一举动让红网网友感动,纷纷表示湖南在张书记的带领下“明天会更好”,同时更是亲切地称呼他为“亲民书记”。


  15日下午3时,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在帖文中说:“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我向红网的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拜个早年!在2006年湖南省委‘迎接党代会,共谋新发展’献计献策活动中,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支持、参与,在此我向大家说声谢谢!希望各位网友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湖南,更加积极地为湖南新型工业化、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富民强省、构建和谐湖南的宏伟目标献计献策。我相信,湖南一定会在广大网友们的支持下发展得更好,发展得更快!”

  帖文发出不久,立刻引起了红网网友关注,网友们反响热烈,积极评价这一亲民之举。网友“卡布基诺”发帖说,新一代领导亲民、务实的作风有理由让我们相信,湖南的明天会更好。网友“斐燕”说:“希望书记能多来论坛,这样我们会觉得和父母官的距离近在咫尺。”

  截至19日下午6点27分,张书记的拜年帖在红网论坛的点击率达4万余次,网友发帖近400条。几百家网站对此给予了高度关注。
网友回帖

  网友“一剑光寒四十洲”:先是面向全省人民的建言献策开全国之先河,接着又是在网上向红网的广大网友拜年,张春贤书记真让全省人民感动!

  网友“疏狂一醉”:张书记是个亲民书记,祝福您也过个好年!

  网友“头发很乱了”:在新年来临之际,期待书记带领团队加大对湖南基础设施的建设,能尽快完成湖南与周边省市的四通八达高速通道网、省内高速大外环等建设。

  即时评论

  为省委书记网上拜年喝彩

  在网络影响日益增强、网民数量不断增加的今天,领导干部到网上“拜年”无疑是一个创举。网络是汇聚人群最多的地方,更是民意表达最强烈的地方。离开了网络,就相当于脱离了一大部分群众。网络拜年使百姓与领导的距离不再遥远,网络上的亲切褪去了领导干部身上的“光环”。

  把人民摆到一个什么地位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关键。省委书记网上“拜年”是一个现象,但我们不希望它是个别现象,更不希望它是一个“表面现象”。如果领导干部网上“拜年”的做法能够使我们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传统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的话,那么,让我们为省委书记张春贤的网上“拜年”喝彩!(据新华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