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节日交警重点整治酒后驾车 一晚查获喝酒司机151人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本市交警从2月20日起至3月5日,开展以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的专项整治,以遏制节日期间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多发,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

  今年以来本市交警不间断地开展酒后驾车的治理行动,1月份查获此类违法行为523起。

2月15日,在第二次华东六省一市春运统一宣传整治行动中,一个晚上就查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151起。尽管如此,酒后驾车所引发的交通事故仍然层出不穷,今年1月份,本市由此引发的事故有25起,造成7人死亡。警方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切莫心存侥幸,酒后千万不要开车。选稿:姚琳琳来源:新民晚报作者:潘高峰

  申城未来四天阳光难再灿烂 网上悄然兴起交换春节年货热门游线机票价格明起跳水又一轮短信高峰或许今来临过年别忽略了电脑安全《可凡倾听》约会七大师民俗展寻找消逝的年俗未来四天阳光难灿烂多云和阴天为主偶有小雨相伴劳保部门:把加班当值班以逃漏加班费属违法长假过半短途游火爆旅游集散中心售票量上升30%阴天不减市民出行兴致临时起意短途游掀高峰外埠来沪游客持续增长长假三天接待游客近160万人次千余人新年捋袖献热血申城涌动红色春潮申城劲飘中国红市民无奈拼单送礼金红色罚款单频飞让人受不了除夕短信发送量同比创新高新轮短信高峰或许今来临热门游线机票价明起跳水如错时出游能省3成开支快乐交易成功率高全家跑装潢展效果比预料中好宝宝智力测试开发书籍热卖过度早教只会拔苗助长一日本游客玩昏头在沪逾期83天 边检:注意停留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