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打车没发票失物难找回

  实习生 万琦 金陵晚报记者 毛蕾金陵晚报报道连日来,本报《打车寻物》热线一直在为不小心丢了东西的读者服务着。经过我们的努力和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的配合,已有多名读者寻回了丢失的物品。可惜的是,仍有不少市民因为没要发票、没记住车牌号等客观原因,无法和出租车驾驶员取得联系。

我们只能把他们的打车经过详细记录下来,麻烦有关的驾驶员朋友看到报道后能与我们或他们联系一下,这里先跟热心的您说声“谢谢”。

  张女士:亲戚醉酒丢了钱包

  我和丈夫前天晚上(2月19日)12点左右,在南京下关西火车站附近,陪亲戚上了一辆大件公司的车,车牌为苏A96195。当时我们坐在后排,亲戚坐在副驾驶座上。车行驶到三牌楼我家时,亲戚在前排掏出一个深咖啡色的男士皮夹想付钱,我们见亲戚喝得醉醺醺的,就没有下车,让司机师傅直接开到南湖淡水研究所附近,把亲戚送回了家。昨天上午,亲戚酒醒后给我们打电话,说他的皮夹子丢了,里面有1500余元现金,我们估计是丢在出租车上了。记者马上与大件出租车公司联系。当班的侯姓值班员表示,目前司机交来的失物中还没有发现张女士提到的男式皮夹。由于现在是二驾休息时间,暂时联系不上,公司会尽快与相关司机取得联系,如果司机确认捡到上述皮夹,他们会马上归还;但如果二驾没有发现失物,失主又不相信的话,他们会尽快通知双方去派出所解决问题。

  李先生:丢了有女友照片的手机

  我是前天(2月19日)下午6点10分,和3个朋友在洪武路莱迪商场门口,上了一辆绿色出租车,到郁金香花园小区门口下的车。我坐在后排,中途接了一个电话,挂机后随手把手机放在了座位上。下车走出三四步后,我想起手机落在出租车上,再回头车已经开走了。我用朋友的电话拨自己的手机,手机是通的但没有人接。一小时后,我又给我的手机发了两条短信:“师傅,我手机掉您车上了,请接下电话。”但没有回音,再拨,发现手机已经关机了。李先生一口东北口音,他说他的手机是一款黑灰色的摩托罗拉V3,手机背面贴着他和女朋友的合影大头贴。他还记得坐在前排的朋友跟司机师傅聊过几句,师傅用地道的南京腔回答:“我已经开了7年出租车了。”李先生也后悔当时自己太马虎忘了要发票,也没注意车牌和是哪个公司的车,但他希望这位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南京的哥,或捡到他手机的市民,能尽快跟他联系一下。李先生电话:15951800226。

  吴先生:丢了孙子的新衣服

  大年三十(2月17日)下午6点30分,我和老伴带着3个孙子从江宁21世纪假日花园打车,到新街口世纪缘下车吃年夜饭。当时我们带着两个小孙子坐在后排,20岁的大孙子坐在前排。下车后,我才发现有个白色纸袋被我忘在车后窗台上了。纸袋里有我给孙子买的新衣服和玩具,我希望那位的哥如果看见的话,能跟我联系一下。因为孙子没有收到我给他的礼物,已经开始生我的气了。吴先生说他当时也忘了要发票,只记得是辆绿色的出租车,车门上印着“大件公司”。他还提供了一个细节,车是大孙子从小区外的大堤上遇到的,司机好像正在交接班,后来还等了吴先生一会儿,所以上车后,吴先生还对司机师傅左谢右谢的,师傅也很随和。吴先生电话:58797840。

  朱女士:丢了有重要资料的U盘

  我们一家三口是大年三十(2月17日)下午5点10分,从长白街新大都广场上车,到舜天大厦下车吃饭的。我的女式手提包放在后排座上,忘了拿,里面有300元现金、手机和一个有重要资料的U盘。等我发现没有再出来时,车早走了。打我的手机,已经关机。我只记得是中北公司的出租车,司机是男的,戴眼镜,三四十岁,较胖。包里其他东西丢了没关系,我就想要回U盘,希望捡到的好心人能跟我联系:13851438109。为了帮助丢失物品的乘客尽快找到物品,本报开通《打车寻物》栏目将与南京各大出租车公司进行联动。无论您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凡在2月18日至2月24日期间乘车过程中不小心丢失了物品,都可拨打本报热线025-84686500和025-8461234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 吴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