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贺岁杯遭遇牙买加 国奥“残阵”回家心切胜夺冠

  今晚8点15分,中国国奥队将在香港贺岁杯决赛中对阵米卢执教的牙买加国奥队。对于国奥队主帅杜伊而言,这场比赛将是他继续巩固自己主帅地位,并将自己的人气超过米卢的一个好机会,他希望以一场胜利和贺岁杯的冠军作为自己2007年开始的“好彩头”。

  在杜伊的新年计划中,从1月初开始的法国拉练,到后来的英国集训,都是为这次香港贺岁杯进行铺垫的。按照杜伊的设想,他希望通过贺岁杯的比赛,让国奥队的主力阵容基本成型,并以贺岁杯的冠军作为自己集训成果的证明。但伦敦的那场“斗殴”却彻底改变了杜伊的设想,目前国奥队还留在香港的队员中至少已经失去了四五名球队的绝对主力,其中甚至还包括冯潇霆和陈涛这两名队长。可以说,今晚杜伊只能以一个“残阵”对付米卢的牙买加队。

  而一心志在夺冠的杜伊,今晚的“夺冠”道路上还有一个“敌人”,那就是国奥队球员们经过近两个月的国外集训,已经身心俱疲,不少球员已经到了自己思想的“疲劳”极限。为了解决这种“疲劳”,国奥队最近两天都没有安排太大运动量的训练,而更多是让球员们进行休息调整。和杜伊一心想在决赛中与米卢在排兵布阵中一争高下相比,国奥队球员们现在心里更多的是在“盘算”——踢完这场贺岁杯决赛,自己就能回家休息了。

  而一向以狡猾著称的米卢则在看完中国国奥队的首场比赛之后,自称已经有了对付中国队的秘密武器,“这批队员就目前而言还缺乏大赛经验,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显然还有待提高。我发现了中国队最大的弱点,我会有相应的办法,当然这个我不能告诉你们。到决赛那天我将会给中国队一个惊喜的!”米卢说。今晚的贺岁杯决赛中,杜伊和米卢这两位都和中国足球息息相关的塞尔维亚人,将在香港观众面前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决战,而最终的胜者是谁,只有在比赛结束后才能知道。(杜锐)

(责任编辑:宛振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