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掘金客场拔刺失败(图)

  有帕克+吉诺比利的后场双枪,邓肯(后)打得也是酣畅淋漓。IC供图

  本报讯在昨天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掘金队客场80比95完败给马刺。安东尼和艾弗森的AI组合被完全封锁,安东尼仅得15分和8个篮板;艾弗森得到9分和5次助攻。马刺方面,帕克+吉诺比利的后场双枪更胜一筹,前者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吉诺比利替补出场砍下14分,邓肯贡献12分和6个篮板。

  比赛胜负在前三节就失去了悬念。
开场后掘金士气旺盛,以13比4开局,不过马刺还以一波7比0后将差距缩小。第一节结束时,马刺以25比21反超。

  掘金的进攻失去节奏,第二节18投仅6中,马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9比38扩大优势。掘金第三节18投仅4中,安东尼和艾弗森两人总共10投仅1中。三节过后,马刺以79比48遥遥领先。掘金以17比6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但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最终,掘金客场80比95惨败给马刺。

  在缺席掘金近10场比赛中的9场后,艾弗森本场火线复出,可惜11投3中仅得到9分。赛后,艾弗森表示自己很失望:“说实话,按照平时的水准,这些投篮我闭上眼睛也能投进,也许在投篮前我应该闭上眼睛。”答案认为,踝伤是阻碍他发挥的罪魁祸首。

  掘金主帅卡尔批评了球队的表现,他表示如果掘金继续这样的糟糕表现,很有可能掉出西部前八。(狐文)

  纳什一复出 太阳就大胜

  本报讯当两届MVP得主纳什复出之后,太阳队又开始了行云流水般的得分表演。昨天凭借着纳什13分和12次助攻的贡献,太阳队客场以115比90狂胜快船,结束此前的三连败。

  全明星赛之前,纳什因伤连缺阵四场,太阳队遭到三连败。经过全明星周末的休息后,纳什终于恢复,先发出场。太阳在第一节就以38比26取得12分的优势。从第二节开始,快船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双方的差距不断拉大。上半场结束时,太阳以62比45领先。

  第三节还有2.6秒时,太阳以92比68遥遥领先。最后一节快船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5分,最终还是以90比115惨败给太阳队。

  本场胜利之后,太阳队成为联盟第二支取得40场胜利的球队。马里昂拿下了31分9个篮板,斯塔德迈尔22分,巴博萨16分,纳什13分12次助攻。

  赛后,纳什表示:“就个人而言,能重新回到队友身边并以团队作战实在太棒了。在连输三场后,能赢下这场比赛实在是很有乐趣。”纳什随后谈到自己因肩伤缺席四场比赛时说:“我们所遭受到的一些挫折或许是件好事,希望我们能够就此重整旗鼓。”(温涛)

  昨日战报

  森林狼 100:112 奇 才

  黄 蜂 100:104 山 猫

  魔 术 94:100 尼克斯

  活 塞 84:83 雄 鹿

  掘 金 80:95 马 刺

  老 鹰 81:106 公 牛

  爵 士 100:103 开拓者

  凯尔特人 101:104 国 王

  灰 熊 105:121 超音速

  太 阳 115:90 快 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艾弗森 | 吉诺比利 | 安东尼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