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年初四:海口温泉休闲游成游客首选

  海口晚报网2月21日讯

  观光休闲各享其乐,城市乡村欢欣和谐。春节黄金周第四天,旅游进入高峰,更多的家庭开始享受长假的闲暇,随着市民和游客纷纷将目光投向城市近郊旅游区点,城市短途游、城郊周边游迅速升温,温泉休闲游成为大多数游客的首选。

  今天天气持续晴好温暖,节日活动丰富,使更多的市民和游客选择户外的游览、观光和娱乐活动。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探亲访友,享受早春的阳光和节日的喜庆。城市周边民风浓郁、生态优美的乡村游,成为今年春节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产品。各旅游景区(点)、商场、宾馆、酒店等场所呈现一派节日的红火、喜庆、热闹气氛,接待和服务人员以优秀服务笑迎八方游客。

  野生热带动植物园、火山口公园、万绿园等旅游热点地区游客云集,秩序井然,各景区景点丰富多彩的休闲度假项目受到长线游客和本地居民的欢迎。截止今天下午3时,热带野生动物园接待游客5586人次,同比增长4.5%;火山口公园接待游客4644人次,同比下降5%;五公祠接待游客959人次,同比增长20.2%。

  机场、港口游客进出井然有序,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在有条不紊的抓秩序平稳。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坚持在人流密集的各大景点和交通枢纽地区进行节日市场检查,维护节日市场秩序,使游客能够平安放心出行。今天,海口市的各大宾馆酒店的开房率为79.4%,随着天气的好转,部分酒店预计“黄金周”的后几天里开房率会有所提高。

  今天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进港航班126个班次,增加了32个航班,进港人数15389人次;出港航班126个班次,增加了32个航班,出港人数16593人次;三大港口(含粤海铁路)今天进港船班达到64个班次,进港人数16245人次,进港车辆3277辆,出港船班44个班次,出港人数9319人次,出港车辆1717辆。

  截止今天下午3时,海口市无旅游投诉情况。(来源: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