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雾锁京津京津1400人滞留白云机场(图)

2月21日晨,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被大雾笼罩。新华社 发

  首都机场航班昨日下午陆续恢复;

  北京高速公路昨日下午部分通车;

  国航取消首都机场当日18时以后

  国内离港航班。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通讯员郭海燕、郭凯、杨智钢、黄铁梅、邹永杰)昨日,北京大雾,南航第一班飞往北京的航班CZ3101起飞后,备降石家庄。随后从广州飞往北京的CZ3105等6个航班延误。据悉,共有1400余名拟飞往北京的旅客行程受到影响。
南航已将这些旅客免费安排在机场附近的6家宾馆休息。其中CZ3105、3103航班于中午13:00左右正常上客登机。后因北京天气仍然不合飞行标准,未起飞返航。直到18时,北京大雾才逐渐消散,航班可以正常起降,南航航班逐渐恢复。

  又讯昨天,我国中东部出现大雾天气。昨日凌晨起,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出现大雾。昨日上午,北京、上海、江西、浙江等地陆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其中北京两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气象专家表示,这是今年以来北京出现的势力最强、范围最大、程度最重的一次大雾天气。受大雾影响,北京大部分地区的能见度在100米以下,部分地区不到50米。

  受大雾影响,北京、天津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封闭。至昨天14时左右,除京津塘、北京机场北线、东北六环等高速公路仍封闭外,其他高速公路已全部恢复通车。首都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截至12时,机场共延误航班200多架次。截至20时,首都机场实际进港航班98架次,取消进港航班105架次,备降返航82架次。实际出港航班106架次,取消出港航班113架次。15时至16时许,航班陆续恢复正常。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截至昨日10时无一架飞机起降。此外,北京站和北京西站的旅客列车没有出现晚点和旅客滞留的情况。

  此外,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昨天宣布:取消首都机场昨日所有18时以后国内离港航班。

  中央气象台信息显示,北京、天津、河北东部、辽宁西部和南部的大雾今天将消散。 (新华、中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