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叶一茜称签约公司欠薪50万 对黑楠仍存感激(图)

资料图:福建籍“超女”叶一茜在福州安泰图书城签售个人首张新专辑《爱情十二元素》,
  日前超女叶一茜通过博客宣布和黑楠担任执行总裁的欢唱网格公司解除合约。昨天,正在福建老家过年的叶一茜透露,欢唱网格至今拖欠自己近50万元的演艺报酬和生活补贴。在再三追讨未果的情况下,她只能指望年后通过法律手段讨要这笔钱。对昔日的恩师黑楠,叶一茜仍然心存感激:“黑楠老师只是公司的股东之一,不应该把责任都怪到他一个人的头上。”

  去年11月,超女易慧委托律师向欢唱网格发出单方面解除合同通知书,并起诉要求公司支付拖欠的演艺报酬、生活补贴及逾期付款利息。
作为易慧的同门师姐,叶一茜坦言自己同样遭遇公司拖欠工钱的问题。“和易慧相比,欢唱网格欠我的钱更多,大概有四五十万元吧。其实当时易慧与公司解约的时候,我还心存幻想,以为可以通过友好协商拿回自己应得的酬劳,可惜事实并非如此。最让我难以接受的是,公司竟然对曾经为我们安排过的一些演出活动拒不承认。”叶一茜表示,希望趁着春节假期好好休息一下,调整自己的心情。节后,她将考虑通过法律手段向欢唱网格追讨拖欠已久的演出费用。

  对于外界将易慧和自己的解约全部归咎于黑楠,叶一茜澄清道:“当初参加完超女比赛之后,有很多家公司都在和我接触,其中不乏实力雄厚的国际唱片公司。最后之所以签约新成立的欢唱网格,完全是出于对黑楠老师的信任。只可惜这家公司根本没有包装和推广艺人的经验,我们说白了就是牺牲品。黑楠老师只是公司的股东之一,不应该把责任都怪到他一个人的头上。”

  虽然首张个人专辑《爱情十二元素》的市场反响并不尽如人意,甚至签约不到一年便与经纪公司不欢而散,但是叶一茜语气坚定地表示绝对不会放弃唱歌。“现在的歌坛并不景气,朋友们都劝我干脆专心拍戏算了。可我从小就喜欢唱歌,而且曾经有那么好的机会,让我通过超女的平台被大家所熟知。如果仅仅是因为我的一次选择失误就要彻底放弃唱歌的话,真的很不甘心。”叶一茜透露,目前已有多家公司找到她商谈签约事宜,但是经历过解约风波之后,她希望这一次能够认真地做出选择。

  由于黑楠的手机转小秘书台,记者昨天一直未能与他取得联系。(记者朱雅清);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一茜 | 易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