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子淇怀胎三月(组图)

徐子淇怀有李家诚的孩子,预产期为八月,李家上下均表现兴奋

  徐子淇在澳洲举行婚礼时已身材圆润,如今有喜,公公李兆基一定极为开心
子淇向来疼爱小朋友,产下第一胎后仍会继续造人

  踏入猪年,喜讯连连!徐子淇与夫婿恒基二少李家诚终于有喜!原来子淇已怀孕三个月,将于今年八月生宝宝,而BB的“制造”时间正是两人在澳洲举行婚礼前后。

  李家诚与徐子淇去年十二月中在澳洲举行亿万豪华婚礼,外间一直盛传子淇奉子成婚,公公李兆基也明说很想抱孙,送金砖都刻上“16333”寓意“一路生生生”,李氏夫妇一踏入猪年便爆出喜讯,子淇已怀孕三个月。


  其实,早在两人传出婚讯时,外间已不时猜测身材明显发福的子淇是奉子成婚,还说她行礼时已怀孕三四个月,其实两人是在澳洲结婚前后造人成功。据子淇的好友透露,子淇当时还不知道怀孕,医生预计她的预产期为今年八月。好友还说虽然子淇仍未知BB的性别,但已经开始胎教,每天听莫扎特古典音乐、看卡通及弹琴,又会为胎中BB讲故事,同时还要算数,希望BB出世后精灵活泼,子淇坦言无论这一胎生男孩或生女孩都一样开心,而且会继续造人。

  胖了十多斤

  据恒基中人透露,恒基有关人士已接获通知,七月不能休假,估计是抽调人手照顾产后的子淇及相关事务。事实上,子淇已胖了十多斤,其好友说虽然她初期出现害喜情况,还不时头晕、作呕,但精神十分好,也没有特别进补;同时一天要睡十多小时,因此,疼爱她的公公免她回家拜年,还特别迁就在四季酒店吃开年饭。

  子淇验出有喜后一切小心翼翼,不能穿背心和高跟鞋,以免受凉或跌倒,这位幸福的准妈咪正期待BB出生,相信她猪年的最大心愿是BB健康、平安,言语之间母爱尽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淇 | 李兆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