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布兰妮住进疗养中心 贾斯汀赞光头造型好看(图)

布兰妮上周六曾戴着廉价的金色假发外出狂欢。

  布兰妮上周离奇剃头,成为目前好莱坞最热门的话题。昨日其经理人赖瑞·鲁道夫对《人物》杂志表示,布兰妮已于20日自愿住进一家疗养中心。至于她所选择的是哪一类的疗养中心?地点位于何处?赖瑞·鲁道夫均未详细说明,只是要求媒体尊重布兰妮以及她亲友们的隐私。有媒体就报道说她是在加勒比海某地进行疗养,但这种说法无法获得证实。

  贾斯汀赞光头好看

  布兰妮的旧爱,初恋贾斯汀日前也就事件首度表态。
被问到如何看待布兰妮的光头造型时,贾斯汀表示:“这实在是一个聪明的决定,她有意在洁净自己重新开始!”不过被问到这个新发型是否好看时,贾斯汀显得十分维护前女友:“挺好看,很像《魔鬼女大兵》里的黛咪·摩尔。其实她怎么样都好看。”

  戴金色假发狂欢

  而布兰妮上周五突然剃成光头,引起外界关注。在接下来的几天她也不消停。首先在上周六的凌晨被发现戴着金色假发到酒店喝酒,还换上比基尼。到下午当她听说母亲正赶来,就马上坐车走人。之后她换上蓝色假发,一心到洛杉矶一间酒店租房和租车时,满身酒气的她因身无分文和信用卡,被拒诸门外。吃了闭门羹的布兰妮就转到礼品店试浴袍,再去打桌球、剃脚毛,行为异常怪诞。

  剃头前曾大闹机场

  周日下午布兰妮再将儿子交给妈妈,自己来到洛杉矶与友人消遣,晚上就去夜店还进陌生人的私人派对,逗留45分钟后因DJ播其旧歌而改到另一夜店继续玩。目击者说她在夜店显得很不对劲,要不停去洗手间,全程她的神情呆滞,其助手就不时帮她掩面阻挡记者拍照。有媒体就报道说,其实布兰妮剃头前已有异样。上周五的下午她从迈阿密起程回洛杉矶时,因迟到被拒上机,曾哭着大闹机场,扰攘一番才获准登机。下机后有记者称赞发色好看时,她声称会继续保留,结果晚上即刻剃成光头。

  疑与妈妈有关

  布兰妮剃头原因仍众说纷纭,《纽约邮报》说其母亲因担心她,上周曾专程飞到洛杉矶,但二人为了戒酒而大吵一架,结果她因反叛和不满母亲而剃光头宣泄不满。也有说法是指她可能受丧姨之痛影响心情,并因过度染发和接发令发质受损出现斑秃情况,索性一剃了之。还有消息说她拟借妈妈助她申请儿子监护权,以免被前夫凯文·费德林抢走孩子等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贾斯汀 | 鲁道夫 | 成光 | 赖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