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里纳斯43分奇才三连胜 国王后劲足仍功亏一篑

  北京时间2月23日,奇才在主场以109-106涉险击败国王。

  奇才(31-21)三连胜。阿里纳斯拿下4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特勒25分,史蒂芬森21分。

  国王(23-30)得分最高的是阿泰斯特,他17投11中,贡献32分,毕比拿下30分,马丁14分,米勒8分13个篮板。

  奇才队在本月初曾闹出内部不和的传闻,在11日败给开拓者后,阿里纳斯对主帅埃迪-乔丹强调防守的做法不满,口出怨言。不过两人此后面对面交谈,把问题解决了。奇才此后在场上也找到感觉,相继击败76人和森林狼。

  面对国王,阿里纳斯上半场有如神助,第一节他就7投6中拿下了19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国王虽然命中率也不低,但在“烤肉炉”的猛烈火力面前落了下风,奇才第一节以33-29取得领先。国王凭借阿泰斯特与之抗衡,他在本节7投6中拿下了15分。

  第二节还是两个人的天下,本节还有3分45秒时,阿泰斯特补篮得分,国王将比分追成45-49。阿里纳斯马上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阿泰斯特突破上篮得分后,阿里纳斯也强行突破,不但得手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阿里纳斯又得了11分,阿泰斯特也得了6分。奇才以57-49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阿里纳斯状态有所下滑,第三节他3投仅1中只得4分,不过奇才还是继续扩大优势。以85-73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国王大举反扑,而阿里纳斯则失去了感觉,本节前6投仅1中。比赛还有3分01秒时,米勒上篮得分后,国王以99-98反超。毕比在比赛还有1分35秒时投中三分,国王以103-102再度超出,但此后一分多钟国王一分未得,奇才靠罚球连得3分后,在比赛还有25.7秒时以105-103超出。国王此后走步违例,只好再度犯规,阿里纳斯两罚两中后将优势扩大到4分。

  最后2秒还出现了险情,萨尔门斯在比赛还有1.4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6-107。海耶斯两罚仅一中,不过奇才抢到进攻篮板,国王只好再度犯规。阿里纳斯也罚中一球后,奇才在比赛还有0.7秒时领先3分。萨尔门斯投中了压哨一球,不过裁判判定此球无效,国王遗憾告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阿泰斯特 | 毕比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