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战老鹰一点成关键 火箭要结束亚特兰大梦魇

  北京时间2月23日,全明星周末的休息也无法阻止休斯敦火箭队的良好势头,在成功横扫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后,火箭队明天将开始东部客场之旅,他们首先要做客菲利普斯球馆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

  六天的休息没有让火箭队(34胜19负)的球员们失去感觉,他们在主场以112-102击败热火队,这是他们过去12场比赛中的第9场胜利,自从姚明12月23日右腿受伤后火箭队已经拿到18胜8负的成绩。

虽然近来球队状况甚佳,但火箭队的亚特兰大之旅并不会轻松,他们以往在这里并没有什么甜蜜的回忆。

  虽然老鹰队(21胜33负)近些年来一直是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但他们在主场与

  火箭队的交锋却并不处于下风。

  火箭队在亚特兰大已经遭遇两连败,过去26次做客输掉19场,过去九场做客与老鹰队的比赛他们场均只得到87.1分,这些比赛他们只有2胜7负的战绩,在过去两次客场做比赛中火箭队的得分都没有超过84分。不过老鹰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也无法令人满意,他们在菲利普斯球馆已经遭遇四连败,本赛季主场仅有9胜16负的战绩,因此麦蒂这一次要率领球队一扫颓势。

  自从姚明受伤后麦蒂完全挑起球队的得分重担,他已经有15场得分超过30分,在过去10次与老鹰队的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7.8分,因此麦蒂的进攻表现如何对于火箭队非常重要。在与热火队一战中麦蒂的腹股沟曾有拉伤情况,不过从他之后的表现来看伤势应该已经没有大碍,明天如果火箭队能够早早建立大比分领先,那么范甘迪应该会给予麦蒂尽可能多的休息时间。除了麦蒂之外,火箭队还需要其他球员保持对阵热火队时的良好状态,他们的3分球如果能继续保持对垒热火队的水准,那么火箭队客场取胜问题不大。

  穆托姆博曾经效力过老鹰队,这一次故地重游的木桶伯将给老鹰队的年轻球员们上课,他将用自己的经验和防守能力去帮助火箭队控制内线,老鹰队的内线球员运动力不错,他们将给火箭队制造一些麻烦。巴蒂尔明天又将迎来一次防守考验,他会面对另一位东部全明星球员约翰逊,只要能够遏制老鹰队的头号得分手,火箭队的取胜把握就将超过九成。

  在NBA交易截止日火箭队并没有完成任何交易,这意味着他们将用原有阵容征战完本赛季,这也说明范甘迪已经认可了维尔斯近来的训练和表现,相信这位摇摆人应该会得到较为稳定的出场时间。如果维尔斯能够在常规赛的剩余时间里恢复到最佳状态,那么他将在季后赛中给予火箭队莫大帮助。与热火队第三节的超远距离压哨3分将让维尔斯得到更多自信,与老鹰队的交锋他应该会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老鹰队在全明星周末前曾四战三胜,不过全明星周末后他们遭遇两连败,球队目前需要一场胜利来找回自信。在今天他们用一个第二轮选秀权交换来小牛队的老将控卫安东尼-约翰逊,这将让球队本赛季的最大软肋位置得到加强,不过这位老将究竟会有多大的贡献还需要通过比赛来给出答案。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敦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亚特兰大老鹰队:安东尼-约翰逊、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怀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约翰逊 | 姚明 | 安东尼 | 菲利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