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韩国拉练收获大 外援来签约主力阵容露端倪

  昨天,国安队结束韩国拉练,“破五”这一天回国与家人团聚。韩国教练李章洙放弃在韩国过年,与球队一起回到了北京。3月3日,大年十三,国安队即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他们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明天,国安队恢复训练,进入联赛倒计时。

  主力阵容渐露端倪

  此次,国安队在韩国拉练原计划打6场热身赛,最终打了9场热身赛。18天的拉练时间内,基本是2天一赛。3名国脚陶伟、杜文辉和徐云龙先后归队,开始与球队进行战术磨合。这让李章洙松了口气,3人的表现果然具备国脚水平。陶伟的位置已确定,与去年相同,他仍然是国安队的前场核心。杜文辉经过国家队的锻炼后,迅速成熟起来,用沉着气质和比赛能力在李章洙心目中赢得了一个重要位置。他将成为国安队锋线上的一把尖刀。徐云龙虽然有伤未能连续打热身赛,但他凭借着多年的比赛经验,一场热身赛之后就理解了李章洙的战术打法。自海南集训开始,李章洙就在不断试验阵型,442,352,433……各个位置人选,李章洙都进行了尝试,韩国拉练之后,李章洙心中的主力阵容渐露端倪,即去年的主力阵容,加上今年引进的内外援将成为今年国安队征战联赛的主力人马。新赛季,李章洙可能会针对不同对手,采取352的打法,徐云龙、外援阿德拉尔多、张永海将成为后防线的3后卫。

  巴西外援前来签约

  此次,国安队海外拉练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考察外援,先后有6名外援到球队参加试训。其中一名身高1米85的巴西前锋进入到李章洙的视线,近日这名前锋将会来到国安,进一步接受考察。在韩国热身赛中,这名巴西外援打了一场半球,并有一球入帐,得分能力令人满意。国安签约外援堤亚哥有伤在身,只打了一场比赛,也有一球入帐。目前来看,国安外援仍然难产,而球队目前可用外援仍只有后卫阿德拉尔多一人。今年国安队考察的外援和实际试训的外援高达三十多人,但目前球队余下的两个外援名额依然难产。这里面存在诸多原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李章洙总想得到最好的外援,而迟迟未能得到性价比符合国安能力的外援。

  联赛7天倒计时

  今天国安队放假一天,明天起国安队恢复训练。26日,国安队开赴上海,备战新赛季首场比赛。国安队就此迈入新赛季,开始新的一年征战。国安俱乐部的后勤工作也各就各位,下周一俱乐部开始办理新赛季会员入会手续。对于今年联赛的目标,国安队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永远争第一是国安企业的理念,今年我向球队提出,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决赛对待。这样到了年底,就一定会有一个好收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