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上周五突然自行剃光头发,精神状态备受关注 光头布兰妮 逃出疗养院

  本报讯“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上周五突然剃光头发文身并连环疯狂泡夜店后,20日终于住入了一家疗养中心,21日却被媒体发现提前“落跑”,这已经是她短短一周内两度在进入疗养中心一天之内就离开,引发外界对于她精神状况是否正常的高度关切。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兰妮上周四在她母亲的要求下,住进了一家位于安地瓜的疗养中心,但不到24小时就溜之大吉,自行搭机于周五(16日)返回洛杉矶,下机之后立即找了一家美容院要求剃发,在遭到美容院的拒绝后,自行把头发剃光,以极端方式重新塑造自己。

  随后,布兰妮的经纪人赖瑞鲁道夫20日证实,这位貌似行将崩溃的女星,自愿住进了一家疗养中心。但才不到24小时便有媒体报道,布兰妮21日上午已经从位于加州马里布的疗养中心离开。据悉,这家疗养中心的疗程一般来说都需要病人接受长达45天的住院辅导,但布兰妮却只住了一个晚上就决定要打道回府。

  这位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星,这几天剃光头又两度从疗养中心“落跑”的行为,引发外界对于她精神状况是否正常的关切,甚至有歌迷在娱乐讨论网站上认为,儿童保护机构应该马上介入,代为照顾布兰妮的两名幼儿。

  小甜甜“癫狂”全回顾

  16日,布兰妮离开安地瓜的疗养中心回到洛杉矶,并找了一家美容院要求剃发,据美容院老板娘说,布兰妮剪掉一头褐色长发后,含泪地说,“噢!我的天哪!我把头发剃光了。妈咪会很生气。”

  剃头后,布兰妮又转到一家文身店中要求文身,店员则说她文身时不停尖叫及摇晃身体。问她为何削发,她说:“我不希望再有东西缠着我,剃光头就不会再有人碰我!”

  17日早晨,布兰妮戴上金色假发到酒店喝酒,但到下午她听到消息说母亲即将杀到,即坐车走人。随后,她到洛杉矶一间酒店租房和租车,因身无分文和信用卡,被拒诸门外,之后转到礼品店试浴袍,再去打桌球、剃脚毛,行为异常怪诞。

  18日下午,布兰妮将儿子交给妈妈,自己则到夜店消遣,目击者说她在夜店显得很不对劲,全程神情呆滞,其助手亦不时助她掩面阻挡记者拍照。

  20日,其经纪人赖瑞鲁道夫称,布兰妮自愿住进了一家疗养中心,有消息指布兰妮在上周日与父亲晚膳时,父亲哀求她寻求协助,而布兰妮也认真地点头表示赞同。但据狗仔队拍摄到的照片所见,在疗养院她并未遵守诺言调养自己疲惫不堪的身体,反倒是烟不离手地在康复中心内四处晃悠。

  21日上午,小甜甜即携带爱犬再次“出逃”,当她上车准备离去时笑得非常开心,随后她就马不停蹄地赶赴比弗利山拜访了她的经纪人和律师。

  她为什么剃头?

  猜测1:烫染过多出现斑秃

  有说法是她因过度染发和接发令发质受损出现斑秃情况,故索性一剃了之。

  猜测2:剃光头以宣泄不满

  《纽约邮报》说其母亲因担心她,上周专程飞到洛城,但二人反而大吵一架,她是因反叛和不满母亲而剃光头宣泄不满。还有心理学家说她虽经历结婚生子,但其实从未成长过,剃头行为是向其人工化的偶像身份作出反抗。

  猜测3:躲避吸毒毛发检测

  伦敦“太阳报”引述不具名的消息来源称,25岁的小甜甜极为担心失去孩子。而上周凯文还到她的寓所与她大吵,并威胁要拿她的头发去化验,看她有没有吸毒。为此她因心虚而跑去削发。

  (综合)

  图:

  布兰妮自己动手剃头。

  在疗养院中四处晃悠。

  抱着爱犬准备出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小甜甜 | 赖瑞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