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宋慧乔:Rain是多情又温柔的“朋友”

  昨日,Rain与宋慧乔为《浪漫满屋》在中国的播出前往长沙宣传造势。Rain和宋慧乔在韩国出席活动的身价不菲,但是据湖南经视方面称,经过洽谈,此行韩国KBS电视台没有提出任何出场费。虽然省去了天价出场费,但湖南经视仍表示,此次活动他们还是需要承担一笔很大的开支。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为Rain、宋慧乔配备了100名保镖,单独居住的豪华别墅,随行23人的食宿,再加上录制节目和影迷见面会,短短的几天花60多万元,这将是台内明星见面会花费最高的一次。”

  12:05~12:20抵达长沙

  昨日前来迎接Rain和宋慧乔的粉丝约有300人,他们统一身着白衣,手拿白色气球(白色是Rain的代表色)和横幅。大约40名警卫穿插在粉丝中维持秩序。12:05,Rain与宋慧乔搭乘大韩航空KE819次航班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两人各自被工作人员和保镖包围,一前一后走出关口。

  12:50~15:50休息

  两人抵达宾馆后稍作休息,午餐通过客房服务送往房间进餐。他们在15:50乘坐专车前往媒体发布会现场。据悉,两人入住湖南影视会展中心酒店,一人一栋水岸别墅,上下两层,面积200平方米,面水的阳台可以进行垂钓。每日租金3888元,之前张学友等明星在这里住过。而湖对面是价格较低的别墅,“超女”们曾在那里入住。另外,鉴于Rain可能有锻炼的需要,主办方还在其房间内放了一套健身器械。

  在饮食方面,主办方还专门成立了一个接待小组,参考韩国的饮食口味、营养搭配,配备了不同款的菜系,还准备了湖南当地的几样小吃,有臭豆腐、酱板鸭等。因为韩国方面担心两边的口味会有所区别,所以还自带了大量的小食和泡菜。

  16:00~17:00媒体见面

  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宋慧乔穿了一身黑纱短裙出场,Rain则深蓝色西装外套,配以粉色衬衫和花色领带,颇为正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Rain仍延续他在所有记者会上的一贯作风———表情严肃、偶尔走神。与Rain相比,宋慧乔的表情明显生动许多。

  由Rain主演的电影《机器人之恋》入围亚洲电影大奖,该奖项不久将在香港颁发。对于这部作品是否能获奖,Rain表示目前还没有把握。而提到最喜欢的香港演员时,Rain表示他最欣赏周润发和成龙,但是最想合作的却是梁朝伟。而被问及人生的终极梦想是什么时,Rain笑着说道:“就是建立一个自己满意的家庭。”

  Rain与宋慧乔在拍摄《浪漫满屋》时传出绯闻。在被问及对Rain的评价时,宋慧乔机智地回答:“Rain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在拍完《浪漫满屋》后也一直有电话联系。作为演员的Rain,很有天赋;而作为朋友,他是多情又温柔的。”当晚Rain与宋慧乔还赶往湖南潇湘电影制片厂的录影棚,录制特别节目。据悉今日下午他们还有一个影迷见面会,明日下午回国。

  :Rain和宋慧乔的“恋情”

  Rain以歌手身份出道,但是真正被中国观众所熟知还是因为2004年和宋慧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浪漫满屋》。该剧两年前一经播出,在韩国本土就突破了34%的收视率。而Rain和宋慧乔也因该剧传出绯闻,当时两人还被网友票选为“剧中最速配的情侣”,不料韩国媒体曝出他们正在热恋中。据韩国媒体报道,在2004年8月,刚与李秉宪分手的宋慧乔心情低落,与她天天在一起拍戏的Rain在一旁适时给予安慰,从此以深厚友谊为基础,渐渐发展出一段浪漫恋情。不过当事人对此一直严词否认,并斥责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