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斯特伍德:奥斯卡不是我和马丁之争

  周日,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将他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的《硫磺岛的来信》带到了柏林电影节,参与非竞赛单元的展映。

  “我一直在想,硫磺岛战役的美国老兵们会怎么看待《硫磺岛的来信》这部电影,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可能在那个岛上经历了毕生最惨痛的一役。

”76岁的伊斯特伍德在当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和我交谈过的大多数美国人都对这场战役很好奇,非常想知道敌对那方的情况。现在,62年过去了,更容易用与以前不同的方式去看待它了。”

  由于《硫磺岛的来信》和马丁·斯科塞斯的《无间道风云》此番都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角逐,而两年前,伊斯特伍德的《百万美元宝贝》刚战胜斯科塞斯的《飞行家》获得奥斯卡奖,这次在柏林,面对七次提名奥斯卡奖却七次空手而归的老马丁,伊斯特伍德又被问及老话题,他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把奥斯卡之争看成他和斯科塞斯之间的竞争。

  “他(斯科塞斯)可能这次的赢面蛮大的,外界对他也充满同情,但我对最后的结果没有影响能力。”伊斯特伍德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一直为没有拿到奖的其他人感到遗憾,因为其他提名者的工作也都很努力。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单把两个人(自己和斯科塞斯)圈出来说事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斯特伍德 | 斯科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