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珉宇希望像周杰伦一样红

  “神话”不仅是这个韩国组合的名称,更是韩国演艺界真正的“神话”。在许多当红组合纷纷拆伙的当下,“神话”打破了韩国组合“五年解散”的魔咒,经历种种磨难依然屹立不倒,并且越来越红。对于这一切,组合成员李珉宇认为是团结的结果。

虽然以个人身份来上海演出,但是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专访时,李珉宇的话题始终围绕着神话组合,嘴边也始终挂着其他成员的名字。那句“没有‘神话’组合,没有我个人的存在”几乎成了他人生的信条。

  在中国变成“老男孩”

  和李珉宇的专访约在他所住的宾馆内,当记者抵达时,门口聚集着众多粉丝,她们没有尖叫,安静地站立着,自然分成两列,和门卫一起把门,望眼欲穿地注视着大门内的动态。虽然已经是第三次来上海,但众多粉丝依旧如影随形,出现在任何一个李珉宇会出现的地方。因此,被问及“对上海的印象”这样的问题时,李珉宇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上海大舞台,我们在这里表演了多次,这次可以说是故地重游。”对于中国粉丝的热情,李珉宇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0月在北京演出时被歌迷围堵,他只能守在房间里,寸步难行。他开玩笑说:“这样下去,我快成‘老男孩’了(韩国电影《老男孩》讲述一个男人被禁锢15年的故事)。”因此这次来上海之前,李珉宇作好了哪里也不去的打算,保持演出地点和宾馆两点一线。据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在上海逗留的那晚,他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创作音乐。

  最欣赏周杰伦

  自从去年的“神话”演唱会后,李珉宇就一直频繁在中国出现,短短半年里来了五次。李珉宇坦言,他2007年的计划中,很重要的一项就是在中国发展。为此他也做足了“功课”,对于中国的音乐人自有一番研究,“韩国的电视上有专门的中国音乐时间,会播放歌手们的MV,其中周杰伦、潘玮柏、S.H.E.的曝光率都非常高。而我个人比较喜欢周杰伦,他有硬朗的外表,更重要的是他会自己作词作曲,我欣赏能做自己音乐的主宰的歌手。”继个人首张专辑在中国引进后,近日李珉宇更是选择在中国发行他的第一张个人演唱会DVD,而他最大的心愿是能把个人演唱会开到中国。说到在中国的发展目标,李珉宇笑笑说:“希望能像周杰伦一样红。”

  永远不离开“神话”

  面对中国媒体,总免不了谈论关于神话组合“长寿”秘诀的话题。李珉宇说:“‘神话’成立到现在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我们长寿的秘诀就是团队精神,现阶段成员们都把重点放在个人形象创造上,尽管集体曝光次数减少,但是改变组合性质的东西不可能存在。‘神话’永远不会解散。”那么他认为成员中谁的歌迷最多、人气最旺?面对这样略带“挑衅性”的问题,李珉宇简单直白地回应:“这样的比较没有意义。”

  李珉宇接受采访时一脸疲惫,他主动道歉:“昨晚做音乐,没有睡觉,所以现在状态不好。”而中午到达上海后,他整整一个下午没有休息,参与某网站的聊天、为某杂志拍封面、继而接受本报的专访。其实同行的还有神话组合成员JUN-JIN,但据说彩排后JUNJIN一下午都在酒店里蒙头大睡,因为前不久他首次推出个人专辑,高密度的工作让他最近的身体状况亮起了红灯。而身为兄长的李珉宇即使昨晚通宵未眠,还是决定独揽所有采访,对JUNJIN的关爱无处不在。李珉宇说:“虽然我们六人的性格不太一样,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感情丰富、讲义气。我们相聚的时候很少,但经常互发短信联络感情,互相关心了解彼此的近况。”

  把歌迷当“女友”

  韩国的组合都有一种代表颜色,“神话”的代表色是橙色,而“公主”是李珉宇给歌迷起的称呼,所以“神话”的歌迷叫“橙色公主”。李珉宇是组合中最会讨歌迷欢心的,此次上海演出中一句“我的橙色公主们啊,我爱你们,珉宇爱你们……”让台下的歌迷欢呼雀跃。而在演绎歌曲《GIRLFRIEND》时,他更是双膝跪地对着歌迷深情演唱。李珉宇说:“每次去中国,总能在机场和宾馆看到等待我的歌迷身影,我真的很感动,想着她们是从特别远的地方过来,等了很久,会不会饿着、冷着?我觉得来中国就唱一两首歌于心不忍,希望多和歌迷交流,加时加时再加时。”李珉宇特有的亲和力也正是应对目前韩国盛行的ANTI—FANS现象最好的方法,他说:“把自己不当明星,不摆架子,给人平凡的感觉,这样就会少惹这些人的不满。”

  演艺圈的明星经常不能公开追求自己的爱情,所以李珉宇说他正在与音乐谈恋爱,把歌迷奉为女友,“前几年里,没有工作的空白期,我会觉得空虚无聊,有结交女朋友的想法。但是多年在娱乐圈改变了我的性格,知道有这么多人在关注和支持我,我认为自己更应该把心思放在事业上,少一些私人的小情小爱。”

  记者手记

  预料中,李珉宇比约定时间晚了半个小时出现在采访地点,看得出他为访问精心打扮了一番,衣服发型都打理得井井有条,而身边的化妆师一行也大包小包尾随而来。临拍照前,李珉宇还不放心,对着镜子左照右照。与其他艺人不同,李珉宇的穿着打扮总要自己做主,亲力亲为,细致到一个饰品的搭配。当记者夸奖他今天的打扮很帅气时,他却一脸平静地回答“Sure”,在场的人被他的自信吓倒,他却一脸严肃地狡辩:“事实如此,这不算‘王子病’吧。”

  李珉宇习惯眯着眼睛,懒洋洋的笑容总挂在眼角眉梢。据说,这种招牌式的微笑就是歌迷赐予他“猫”这个昵称的由来。舞台上他热舞高歌,是调皮到让人头疼的活宝,但令人意外的是,私底下他却总是安静不多话,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这一次没有其他成员的相伴,李珉宇正色不少,可能还是不习惯一个人接受采访,他将桌上摆放的水瓶上的标签一一撕下来、叠起、展开,不停地在手里把玩,以此缓解拘谨的气氛。

  最后,记者要求李珉宇给早报读者签名,身边的工作人员问道:“报纸的英文怎么说?”李珉宇马上表示:“可以写中文。”他让记者把中文字写在纸上,很认真地照着“画”,然后恭恭敬敬递给记者,嘴里念叨着“谢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