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史密斯:美国需要黑人总统和女总统

  威尔·史密斯上蹿下跳,菊地凛子行了屈膝礼,海伦·米伦引领了一阵“王室”旋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则跟10岁的埃比盖尔·布莱斯林击掌。除此以外,当地时间本周一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的这场奥斯卡奖提名者午餐会的总体气氛还算低调。

  这个午后,好莱坞颁奖季节的宠儿和黑马们走到了一起,相互称赞,彼此祝福,分享了一场平等的午宴。最动人的场面无非就是慈眉善目的彼得·奥图尔与美艳动人的佩内洛普·克鲁兹闲谈,海伦·米伦跟布莱斯林交心,以及迪卡普里奥在提到自己在《血钻》中的合作演员迪蒙·亨素的名字时大声欢呼。现在的他们看起来都很平静,但奥斯卡颁奖礼的直播制片人劳拉·奇斯金却挑起了战争,她借用了威尔·罗杰斯关于花三周时间准备一段即席演讲的笑话,说:“要是届时你们谁把事先准备好的发言稿带上了领奖台,那无疑是想惹起众怒。”

  出席这场午餐会的共有143位奥斯卡宠儿,这也是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奖提名者午餐会历史上出席人数最多的一次。但仍有几位颇受关注的明星缺席,其中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朱迪·丹奇、凯特·布兰切特、瑞恩·戈斯林。而现场,得到最响亮欢呼声的则是马丁·斯科塞斯、威尔·史密斯、福里斯特·惠特克、埃比盖尔·布莱斯、米伦和奥图尔。他们得到了出席者的全体起立鼓掌欢迎。

  特写

  威尔·史密斯:6岁女儿参演新片

  谈到这次提名者中汇集了白人、黑人、亚裔和拉丁裔时,威尔·史密斯的言论带上了点政治色彩,“现在正是美国的好年月。我们国家还差一个黑人总统和一个女总统就完美了。”在妻子的陪伴下,史密斯表示在《当幸福来敲门》中与儿子贾登合作之后,他们一家人的生活起了很大变化,“我们的生活从此不同了。”而他们6岁的女儿薇洛将在史密斯的下一部新片《我是传奇》中露脸。此外,史密斯透露儿子贾登会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亮相奥斯卡之夜。被问及史密斯一家是否想效仿巴里莫尔一家,成为彻头彻尾的“银色之家”时,史密斯的妻子贾达说:“我们想让孩子们早点工作,这样我们就能退休了。”谈到谁会在影帝角逐中胜出,史密斯大笑着说:“如果福里斯特得奖,我会感觉舒服些,要是莱昂纳多赢了,我可能就没那么开心喽。”

  马克·沃伯格:新片还讲波士顿话

  最佳男配角奖提名者马克·沃伯格表示,他在下一部电影中还将与《无间道风云》中的马特·戴蒙合作,电影也仍将在波士顿拍摄,“我们努力了好久也改不掉满口的波士顿口音,所以,下部片子里的角色最适合我们了。”

  詹妮弗·赫德森:《美国偶像》是事业转机

  因《追梦女孩》获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詹妮弗·赫德森说,自己虽然没有在《美国偶像》比赛中胜出,但是她如果获奖,同样要在时感谢这个真人秀节目,因为,这个节目为她的事业带来了巨大的转机。

  埃比盖尔·布莱斯林:最想见斯特里普

  《阳光小美女》中的童星布莱斯林表示,她最希望见到的人是缺席的斯特里普,尽管梦想这回落了个空,但她的心态照样“很阳光”,“好吧,反正颁奖那天我还有机会见到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 盖尔 | 海伦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