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春节黄金周后半段品牌景区人气不减

  本报海口2月22日讯(记者高虹实习生凌丹丹)“妈妈,我要和热带鱼照相!”在南湾猴岛生态景区疍家旅游码头中央网箱旁,许多游客乘坐观光艇观赏多姿多彩的热带鱼,频频留下难忘的倩影。今天是春节黄金周的第五天,品牌景区人气依然不减,客流量大大超过去年同期。

  从大年初一开始,三亚南山文化旅游景区的接待量持续突破万人,大年初一当天便达到1.9万人次。朝拜108米海上观音、撞钟、长寿谷、女子唐宋乐坊等项目,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岛外游客。今天,南山的接待量仍保持在1.76万人次,同比增长36%。三亚老牌景区天涯海角,今天的接待量也达到1.45万人次。

  早上一进园,从南宁自驾游海南的申女士一家就被南湾猴岛景区吸引住了。猴子高台跳水、“毛毛的一家”、港湾游等项目一个比一个精彩,直到下午2点,申女士一家才依依不舍踏上返程。南湾猴岛景区董事长代国夫说,今天景区客流量达到5600人,比去年同期多出一千多人,其中不乏对猴子情有独钟的俄罗斯游客。

  博鳌亚洲论坛多年垒就的品牌效应,也带动了博鳌景区的旅游品牌。观瞻论坛新老会址、一睹玉带滩入海口的奇妙景观、18洞72标准杆的高尔夫球场等,都让远道而来的游客流连忘返。今天,景区的接待量又再次突破万人。

  海口的万绿园、热带动植物园、火山口公园,琼海的博鳌会址、万泉河漂流等景区点,都随处可见驾驶外地车牌的自驾车游客。仅五指山旅游区,今天就接待了3500多名自驾车游客。

  据省假日办的数字统计,今天海口火山口公园、热带动植物园,三亚天涯海角、南山,琼海博鳌景区、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博鳌海洋馆,兴隆热带植物园、热带花园、东山岭等十大景区共接待游客7.1万人次,门票总收入333万元。

  业内人士认为,知名景区的红红火火,得益于品牌效应的累积和推广。节前,这些景区就针对游客的多元化需求,设计包装了精彩纷呈的旅游产品,各类旅游保障措施也及时到位,保证了春节黄金周的后半段人气不减。

  又讯(记者高虹实习生凌丹丹)据省假日办统计,今天我省累计进港游客4.08万人次,同比增长2.8%;出港游客4.6万人次,同比增长22%。其中,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各118班次,进出港游客分别为1.4万人次、1.5万人次;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各100班次,进出港游客分别为1.2万人次、1.3万人次;经海口港进出岛的车辆分别达到2575辆和2938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虹 | 凌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