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千岛湖近日大雾 一艘渡船昨日受困湖中央

  这几天千岛湖大雾 一艘渡船昨日受困湖中央

  但游千岛湖不受影响

  昨日9:08王先生来电:今天千岛湖雾很大,我们的船困在离千岛湖镇两个半小时的一个无人小岛上,已经困了四五十分钟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船。

我是7:30上船的,船上有一百多人,都是从汾口到千岛湖镇的。

  记者冯云浓核实报道:王先生的老家在淳安县汾口镇,现在在杭州工作,家也安在杭州。今年春节,他照例回老家探亲。昨天早上7:30,他在汾口镇横沿码头上船,准备到千岛湖镇换乘快客回杭州。正常情况下,从横沿到千岛湖镇,单趟航程在三到三个半小时。

  7:30上船的时候,虽然有雾,但因为有山作参照物,航线倒还看得清楚。个把小时后,船开到了湖中央,山不见了,四周白茫茫一片,后来船在一座小岛上停了下来。王先生说,这条航线他也经常走,以前没看到过这么大的雾,感觉像被关了禁闭一样,让人喘不过气来。

  9:13,王先生又打来电话,说雾稍稍散了点,船又开了。10:40,王先生第三次打进85100000热线,说雾又大起来了,船又停了,这次直接泊在湖中央,不敢开了。

  淳安县航运总公司客运分公司的应女士说,千岛湖湖面开阔,这几天雾确实比较大,但浓雾主要集中在湖中央。汾口镇在千岛湖的最西面,而千岛湖镇位于千岛湖湖区的东面,坐船从汾口镇横沿码头到千岛湖镇,刚好横穿整个湖区,所以这条航线受浓雾的影响最大。虽然湖面宽广,但考虑到水下有暗礁等,为了安全起见,一旦遇到大雾,船长可自行决定是继续航行,还是就地停靠。“大雾情况下,停下是最安全的,当然会耽误一些时间。”

  应女士说,虽然湖区中央(离岸航程一小时以外)有大雾,但千岛湖镇上雾并不大,对游客游千岛湖几乎没有影响。千岛湖里最出名的几个景点,像五龙岛景区(具体景点有锁世界、鸟岛、真趣园、奇石苑、渔乐桥、幸运桥等)、龙山岛景区及梅峰景区等景点,离千岛湖镇都比较近,坐快艇只要20分钟左右,去这些景点,雾并不大,航运基本不受影响,春节以来,也没有因起雾而造成游客上不了岛或下不了岛的现象。

  昨天中午12点,王先生第四次打进85100000热线,说雾散了,终于看到千岛湖镇了。

(责任编辑:王永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