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黄飞虎帅倒一片

  纣王、武王发型太怪

  《封神榜》中战争场面极多,各位男主角出镜率高,格外惹眼。这其中,骁勇善战的黄飞虎受到观众青睐。在《封神榜》的相关论坛中,有人发起了这样的帖子:“新版黄飞虎,喜欢的进!”大家纷纷称赞,这个黄飞虎情深义重,有勇有谋;有男人味,也有大将之风,实在“迷死人”。

很多人表示,因为这个黄飞虎,自己已成了扮演者郑斌辉的铁杆“粉丝”。

  周杰、刘德凯、马景涛等各位男主角的演技也得到观众好评。但美中不足的是,大家觉得剧中人物的发型太怪了,“纣王(马景涛饰)的蓬蓬头实在有点滑稽。还有武王(周杰饰)的额前为什么老是垂着一缕头发,我老担心他看不清面前的东西,这个造型也太怪了吧。”

  猜“神仙”活动继续

  快报的“封神榜人物大猜想”活动仍在继续。在《封神榜》中,姜子牙为诸神排定“座次”,其中不少有趣的传说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快报陆续刊出诸神的传说,让你猜猜他们在《封神榜》中分别是谁。你可以登录www.lifenanjing.com.cn的娱乐缸论坛,将答案发送站内邮件给版主,猜对的观众有机会得到新年大礼包。观众对这个活动十分踊跃,现在版主已经收到了200多封邮件,邮箱都快被塞满了。

  今天的题目是:天喜星本为人间帝王,但因荒淫无道,失去了江山社稷。因果循环,他最终被封为天喜星君,掌管人间合欢之喜。你觉得他是《封神榜》中的哪一个人物呢?请登录娱乐缸论坛吧。

  快报记者 沈梅

  由范冰冰、刘德凯、周杰等主演的新版《封神榜》正在南京影视频道热播。虽然春节期间,各台的电视节目分外精彩,但这并不妨碍《封神榜》掀起热潮。观众觉得剧中各主角,尤其是男主角们看点颇多,纷纷在网上发帖议论。此外,快报的“封神榜人物大猜想”活动越来越红火,“娱乐缸”版主的邮箱都快被塞满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周杰 | 娱乐 | 马景涛 | 刘德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