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绵绵雨难挡“东游”热(图)

  绵绵雨难挡“东游”热

  东部华侨城成深圳新春热门景点

  晶报讯(记者彭晶/文、图)1000株名贵的欧洲花卉,800个大红灯笼……春节期间的东部华侨城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尽管连日来阴雨天气较多,但东部华侨城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每日仍吸引平均8000名游客驻足,成为今年春节深圳市民在深度假的热门景点之一。

  3万张赠票供不应求

  据了解,东部华侨城自2月9日开始试运行以来,春节前一直采取发送赠票的形式,由于预计到春节期间会有大量的游客,完全采取赠票方式会造成较大的供求压力。
因此在春节期间,东部华侨城采取“两条腿走路”的办法,一面发送赠票,一面按照最初预定价格的半价销售门票,同时在初一到初八期间还开始现场发送赠票,给事先没有获得赠票,自己购票入园的幸运市民一份新春的惊喜。

  据东部华侨城旅游项目筹建办主任助理郑红霞介绍,春节期间,东部华侨城共发送赠票3万张左右。同时开通了森林小火车和丛林缆车等景区交通工具,这样,即使没有车的游客也可以乘坐缆车上山,较好地满足了不同游客的游玩需求。

  5000雨衣为游客添暖

  考虑到了气候对景区游客的影响,东部华侨城和有关厂家联系订做了5000件雨衣、1000把雨伞,以每件5元的优惠价格提供给游客。这些雨具在阴雨天可派上了用场。大年初五这天中午,记者在东部华侨城看到,尽管下着大雨,园内依然游客不减,很多人还穿上了东部华侨城为他们提供的雨衣,甚至有的爱美的女士还穿上了特制的防雨鞋套,惬意地一边在雨中行走,一边观赏美丽的景色。市民王先生夫妇俩在雨中给几岁大的女儿拍照,他告诉记者,虽然天气不好,但他觉得在雨中也别有一番味道,并不觉得遗憾。

  名贵花卉为游人助兴

  此外,为了增加春节期间的节日气氛,东部华侨城还在充满欧洲风情的茵特拉根小镇配置了香水百合、郁金香、风信子等名贵花卉,让原本宛如童话般的茵特拉根小镇充溢着鲜花的芳香,让置身其中的游客恍若置身梦境。而走进茶溪谷,随处可见大红灯笼和火红的鞭炮,它们与代表中国“茶、禅文化”的茶溪谷相映成趣,让游客深切地体会到过年的味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