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3岁男孩坠下20米烟囱 半米厚垃圾堆救孩子

  男孩坠下20米烟囱垃圾救了他的命

  哭声惊醒底楼熟睡的老大爷,众人挖开烟囱发现孩子摔在垃圾堆上,受伤并不严重

  本报讯 (记者谭遥) 3岁男孩在天台上玩耍时,不慎坠入20米高的烟囱内。孩子的哭声惊醒了底楼熟睡的老人,大家这才发现孩子出了事。

所幸烟囱内堆积了半米深的垃圾,男孩摔在上面,受伤并不严重。

  转眼孩子不见了

  昨天下午6点30分,家住高新区白马凼城建校家属区二单元6楼的李女士正在做晚饭,亲戚们在顶楼(7楼)天台上打麻将聊天,3岁的侄儿齐齐(化名)也在天台玩耍。

  “怎么孩子不见了?”晚饭还未做好,一位亲戚就急急忙忙跑下楼来找孩子。原来,大人们正聊着天,转眼间就看不到齐齐了。大家在天台上从堆放杂物的小屋到墙角都找遍了,还是不见孩子的踪影。李女士连忙下楼挨户敲门,查看齐齐是否跑到邻居家去了。

  哭声惊醒老大爷

  当李女士敲开底楼胡大爷家时,胡大爷刚刚睡醒。他告诉大家,自己是被小孩的哭声惊醒的,“听到有孩子在哭,感觉很近,但就是不知道在什么位置。”

  同样听到了哭声的还有邻居周老太,孩子哭声就来自她家隔壁,但隔壁家也找不到齐齐。“是不是掉到烟囱里去了?”李女士顿时省悟过来,该楼烟囱正好紧挨周老太屋子,且通道口就在她家阳台外。

  大家将耳朵贴在烟囱通道上,果然,里面传来孩子的哭喊。

  小男孩受伤不重

  底楼烟囱通道已被砖头和混凝土封死,李女士家的亲戚和几位邻居找来锤子、钻头等工具,开始凿打通道的墙体。

  10分钟后,10多厘米厚的墙体被钻开,人们拨开碎砖后看到,齐齐正坐在厚厚的垃圾上面,小脸漆黑,痛哭流涕。随后,孩子被送去西南医院。

  晚7点30分,记者在该楼天台上看到,烟囱的入口与地板相平,呈边长一米的正方形,且上面无任何遮盖物。如果不注意,人很容易踩空,跌入烟囱内。底楼周老太的阳台外,两名工人正在封闭被敲开的烟囱通道。里面的垃圾有半米来厚,而正是这些垃圾起到了垫子的作用,孩子在坠下20多米高后,才未受致命伤。据齐齐的亲戚讲,孩子的额头和背部有些擦伤,被救出时神志仍然清醒,不停地哭闹。

  目前,齐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