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万马虽败犹荣

  早报宁波电进入生死相搏的季后赛阶段,要想从八一的主场带走一场胜利,谁都知道其中的难度,但昨天年轻的万马差一点就做到了。82比86,虽然万马是最终的失利者,但昨天晚上每一名万马球员都有足够的理由昂着头走出宁波雅戈尔体育馆。

  在2月10日进行的季后赛摘牌会上,第二个选择对手的八一队毫不犹豫地挑选了万马,其中一方面有节省路程的考虑;另一方面,在八一队心里,早已把万马当作了“软柿子”。但让八一队主帅阿的江没想到的是,昨天晚上,这只“软柿子”突然变成了难啃的硬骨头。

  在比赛的一开始,局势似乎向着八一队预想的方向发展着,在第一节的前半段,八一队以22比10领先,但万马并没被对手的气势压垮,在逐渐适应了八一队全场紧逼的“三板斧”后,万马强悍的防守开始发威,依靠外援萨马基的内线强攻和王楠的外线,万马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9比23。

  第二节一开始,蒋兴权换上了从新疆队短期摘牌来的另一名外援科尔曼,科尔曼过慢的速度成为了八一队的突破口,转眼间,万马与对手的分差又被拉到两位数。见势不妙,蒋兴权重新换上萨马基,这一换人也吹响了万马反攻的号角。在萨马基篮板球的保障下,首节表现一般的“双子星”罗智和丁锦辉连续反击得手,半场结束前罗智的一记压哨三分,帮助万马以41比38将比分反超。

  但在进入下半场后,面对对手越来越凶狠的防守,以及萨马基背上个人第5次犯规,万马再一次失去了领先优势。此后八一队两名核心王治郅和李楠开始发威,两人联手在下半场贡献了33分。而万马虽然奋力追赶,并一度在终场前5分钟时将分差追至只差7分,但关键时刻经验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最终饮恨客场。

  整场比赛,王治郅得到22分和9个篮板,李楠20分。万马队方面,萨马基拿下21分和22个篮板,罗智和丁锦辉分别得到了18分和15分。

  赛后,从体育馆到球员大巴短短的十多米道路两边挤满了球迷。几位从义乌赶来的万马球迷拍着罗智的肩膀说:“打得好,咱们星期天回到义乌跟他们再拼过。”他们的声音很快被宁波球迷盖过,一名宁波球迷叫道:“你们不用再回来了,3比0就被我们干掉了。”

  “3比0?”坐在大巴靠近门口位置上的吴乃群不禁白了白眼睛,一脸的不屑。(2411001)特派记者 刘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马基 | 罗智 | 蒋兴权 | 科尔曼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