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四名军人借搜查强奸了她(图)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1日晚播出了一位受害妇女对四名伊拉克军人的控诉。电视台播出的录像中,这名自称叫阿明的妇女戴着头巾和面纱,只露出眼睛。根据她的陈述,几名伊拉克士兵进入她家搜查并问她是否知道非法武装人员的下落。

  “他们问我关于某些人的问题,我发誓说我不认识那些人。他们则说,‘我们将杀了你,去和你的孩子说再见吧。’”

  阿明称自己后来惨遭强奸。当记者问她为什么事后不马上报警时,她回答道:我向谁投诉,没有人允许我们投诉,这个城市像座监狱。


  受害者阿明是一名土库曼斯坦裔妇女,今年四五十岁,是11个孩子的母亲。

  4名军人被捕

  伊北部城市泰勒阿费尔市市长朱布里22日对记者说,这起攻击行为据称本月早些时候发生在泰勒阿费尔的一次搜查武器和非法武装人员的行动中,安全部队一名中尉和3名士兵因被控强奸一名妇女被捕。朱布里说,由一名少将领导的军方小组在调查后决定对这些涉案士兵提出指控。

  “我们接到了市民投诉,称一伙士兵几天前进入她家并强奸了她,那伙人中有4名士兵和1名军官,其中一名士兵不同意,试图用武器阻止同伙,但强奸还是发生了。”朱布里说。安全部队另一名高级军官也证实了4名军人因涉嫌强奸被捕的消息。

  泰勒阿费尔一名部族长老说,受害者告诉他这起案件发生在2月8日,那名中尉没参与强奸,但用手机摄像头录下了侵害过程。

  反美武装要报复

  这是不到一周时间内,针对伊军警的第二起强奸指控。

  就在这起案件浮出水面前几天,伊拉克一名逊尼派阿拉伯妇女声称,自己被巴格达警方抓到警察局,遭3名警察轮奸。这一指控不仅在伊朝野引起轩然大波,还引发了伊逊尼派和什叶派人士间的争执。

  在巴格达警察涉嫌的轮奸案中,伊政府在短时间调查后得出结论,称那名妇女的指控不实。一些逊尼派政界人士认为,什叶派主导的政府匆下结论旨在“误导舆论”,而一些什叶派人士则指责逊尼派人士虚构了那起轮奸案,为的是阻挠政府打击逊尼派非法武装的努力。

  就在双方争执尚未平息之际,伊军人也遭到了强奸指控困扰。

  由于担心引发新的教派争执,朱布里拒绝透露涉案军人所属宗教派别,只说他们来自伊南部地区。

  强奸案在伊拉克社会很少被公开谈论,而最近发生的两起事件中受害人都不再保持沉默。分析人士指出,因为在逊尼派地区执勤的警察主要都是什叶派,强奸指控和随之而来的政治分歧会严重影响刚刚开始执行的新安全措施。对于新近出现的这两起强奸指控,一个逊尼派阿拉伯人为主的反美武装组织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要展开“让大地震颤式的”报复。声明的真伪性目前无法证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军人 | 朱布里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