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依靠强援爆冷梦成空 辽宁笑迎主场十六连胜

  北京时间2月23日营口鲅鱼圈消息,在06-07赛季CBA1/4决赛的首场较量中,坐镇主场的辽宁盼盼队以89-81击败福建浔兴队,在5战3胜制的淘汰赛中抢得先机。

  张庆鹏拿下22分,刘相韬17分,边强、卢伟和李晓旭各得11分,桑普森虽然只有9分入账,却有14个篮板。

福建队方面,波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4个篮板,临时转会而来的布兰顿得到19分7篮板,林晨耀11分。

  两队常规赛交锋各胜一场,不过由于福建男篮在内援临时转会中,招募了北京男篮当家核心焦健和CBA效率王布兰顿,因此辽闽之战在赛前就被看成是八强战中最有悬念的对决。

  比赛一开场,焦健身披福建队战袍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不过他的出手机会不多。福建队表现最为活跃的还是外援波特,他给辽宁队的内线造成很大麻烦。不过福建队外线手感欠佳,7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在三分球命中率方面,辽宁队则要好得多,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26比19领先。

  第二节比赛福建队把焦健和布兰顿同时派遣上场。焦健一次三分命中,而布兰顿则两次切入内线得分,之后吕晓明三分得手,福建队把分差缩小到3分。辽宁队不得不要求暂停调整,但是福建队气势高涨,在布兰顿的带领下把比分追成38平,这是本场首次平分。之后,桑普森和边强各得两分,龚松林压哨命中,42比40,福建队仍落后辽宁队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凭借快速灵活的特点,一度把分差拉开到6分,但是顽强的福建队逐渐追平。然而本节比赛过半,场上风云突变,李晓旭、卢伟等小将相继发威,辽宁队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第三节结束前,杨鸣压哨得分,68比61。

  最后一节比赛,福建队排出双外援阵容放手一搏。杨鸣和杨超两名小将各为己队拿下4分,张庆鹏则连得五分,短短三四分钟的时间内,辽宁队迅速把分差拉大到14分。之后,波特带领福建队打出6比0的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最终辽宁队还是以89比8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2月25日(本周日)19时30分,辽闽两队将在福建队的主场晋江进行第二回合对抗,CBA1/4决赛采取5局3胜制。

  双方首发

  辽宁盼盼:布朗、张庆鹏、刘相韬、边强、田雨

  福建浔兴:波特、吕晓明、焦健、龚松林、林晨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布兰顿 | 波特 | 张庆鹏 | 边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