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卫冕冠军险遭爆冷 易建联38分助广东险胜上海

  北京时间2月23日,2006-07赛季CBA季后赛正式开打,广东宝玛仕队主场以114-107击败了上海汇中队,在5局3胜制的赛制中总比分以1-0暂时领先。

  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贡献38分和10个篮板,王仕鹏29分,积臣20分16篮板,第四节六犯离场的朱芳雨拿下17分。

此外,杜锋和陈江华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出场。上海队方面,奥科萨30分13篮板,刘炜24分5次助攻,另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随着比赛的继续,上海汇中逐渐找到感觉,只是在防守上依旧拿对手很没办法,值得一提的是,被作为奇兵使用的彭飞给广东宝玛仕带来了些麻烦,他的外围三分令主队防不胜防。第一节进行到4分06秒时,易建联丝毫不把小将王思章放在眼里,面对他的双手封阻,易建联依旧完成了扣篮,双方差距被拉大至9分。庆幸的是刘炜的及时三分命中帮助上海队稳住了局势,之后王思章又断球成功并独力完成快攻将差距近一步缩小。刘炜和王思章成为了上海队在首节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不过广东宝玛仕的进攻更为均衡并以34-25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上海队换上了双外援,在刘炜投中三分后,彭飞又内线强打得手并造成了对手犯规,只是可惜加罚不中。上海汇中队在第二节中的防守明显好于第一节,他们甚至还迫使广东宝玛仕出现了24秒进攻违例。迪易建联在左右两侧底线各中一球,双方6分的差距僵持了很久,广东宝玛仕的进攻显得有些急噪,命中率实在不敢恭维。王思章从后场一路带球至前场完成了一次极为漂亮的上篮,而之后奥科萨补扣得手使上海汇中仅落后2分,暂停过后,上海队又一次凭借着快攻拿下2分将比分扳平。随着朱芳雨的三分不中,双方以49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王勇率先得分,这也使上海队获得了开场以来的首次领先,而广东宝玛仕依旧没有解决高失误的问题,不过王仕鹏的3+1又夺回了领先优势。小将徐咏的上场令上海队增添了不少活力,但由于缺乏季后赛经验,他在上场6分钟后便出现了3次犯规,而广东宝玛仕则抓住机会将差距拉大至8分。由于易建联和积臣在内线牵制了上海队太多防守注意力,因此这给了王仕鹏不少外围出手的机会。第三节结束,广东宝玛仕以82-71领先。

  易建联在第四节一开始便完成了一次底线突破扣篮,这引来了全场喝彩,不过上海队也凭借着王思章的后仰跳投还以颜色,在一波7-2的小高潮后,客队再度将差距缩小至6分。暂停过后,王仕鹏再度把握住了外线机会,紧接着刘炜也回敬了一个。凭借着奥科萨连续三次在内线得手,上海队又将比分追上。积臣在比赛进入到最后3分钟时完成一次三分进攻,不过上海队又连追4分,而朱芳雨随后也六犯离场。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钟,泰伦斯造成王勇犯规两罚全中,而王仕鹏也令上海队的犯规战术彻底破灭,终场结束,广东宝玛仕队以114-107险胜上海汇中。

  双方的下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5日19:45分进行,届时上海汇中将回到主场迎战广东宝玛仕。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宝玛仕:刘晓宇,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积臣

  上海汇中:刘炜、王勇、王思章、王立刚、彭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刘炜 | 王思章 | 王仕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